美国费城微信小程序上线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重磅推出全新城市体验类微信小程序“美国费城”,是继费城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头条号以及大众点评专页后,费城社交媒体矩阵家族新成员。旨在为国内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本土化信息服务,真正使游客减少海外出游障碍,提高旅游的舒适度。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卡伦先生 (Gregg Caren)表示:“费城做为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此次与当地酒店、购物中心、景点、餐饮伙伴以及多项全新城市体验,携手费城国际机场和美国铁路公司共同期待在疫情之后再次诚挚的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此次费城小程序的推出不仅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平台同时也代表着费城对中国旅游市场的坚守之心并将继续欢迎国际游客的到访”。

“美国费城”小程序作为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提供的官方在线信息平台,为中国游客全方位了解目的地信息及获得旅行灵感供的更加便捷的途径。为中国游客提供旅游概览、景点信息全年重点节庆活动等行前实用知识;在出行期间,提供多种交通信息、实时地图导航和景点打卡、拍照/语音翻译等功能,协助旅行社同业实现出行的闭环管家式服务。

全新的“费城小程序”新将协助游客轻松探索美国诞生地的历史文化,包括极具地标性的历史地标,如独立厅和自由钟;其通各个区域的餐馆、咖啡馆、公园、博物馆和景点地标导航来帮助游客探索美国最适合步行游览的城市之一。 游客还可以将他们喜欢的体验添加到自定义行程中,或以旅游主题如:购物、历史、户外活动等为主题的预先安排当地行程。费城的一些顶尖大学也收录其中,例如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天普大学,为有兴趣在费城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为庆祝“美国费城小程序“的上线,费城旅游局将在官方微博账号开启为期两个月的线上线上推广活动,现在就关注费城旅游局微博账号查看活动的详细信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