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国家旅游局2021线上路演成功举办


2021年9月16日,芬兰国家旅游局2021线上路演一对一洽谈环节圆满结束。展厅将持续开放至12月16日,欢迎各方旅业朋友前来观展。

芬兰国家旅游局2021线上路演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放云端展厅,并开放展商注册。期间,中国的旅业伙伴可在路演平台获取芬兰参展展商资料及产品,并建立业务联系。

今年的线上路演,芬兰国家旅游局携手29家展商,涉及景点与地区、酒店、地接社/活动公司和交通等领域,其中新增6家展商:湖泊之心酒店度假村(Hotel & Spa Resort Järvisydän)、 姆明世界(Moominworld)、 Northern Beat 教育旅行社(Northern Beat Ltd)、Saaga Travel、萨伯恩酒店(Sunborn Hotels & Restaurants)、Wild about Lapland地接社。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被抑制的国际旅游市场复苏在即。新加入的6家展商足以证明芬兰对旅业重启的信心,以及对中国旅业伙伴的重视与期待。

2021线上路演29家芬兰参展商(排序不分先后) ©VisitFinland

此次线上路演活动总共接待了来自15座国内城市的55个认证买家,他们和来自芬兰的29家展商和业者在“云”端相聚,完成近464次一对一的成功洽谈。芬兰展商积极地分享与推广芬兰当地的新资源,国内业者也十分热情地参与洽谈且收获颇丰。双方旅业伙伴对本次路演的平台和各项环节都表示非常满意,对芬兰这个后疫情时代最理想的目的地的重启充满信心。

开幕直播精彩纷呈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4日15:00点芬兰国家旅游局举办开幕直播。芬兰旅游局团队与旅业伙伴们在线相见。身临芬兰的纯净海岸,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Kristina Hietasaari女士向旅业伙伴们致以亲切地问候:“我非常开心并且热烈地欢迎大家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非常高兴你们在今天能够加入我们。在线上见面,对于芬兰国家旅游局而言,在等待春暖花开的同时,坚持并珍惜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和业务是非常重要的。一切都会慢慢趋向正轨,我有信心也许在2022年我们将能够再次面对面。”正如Kristina女士所述,芬兰非常重视中国旅业伙伴们,在本次路演中,希望中芬两国的旅业伙伴多多交流,共同制定复苏计划。

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Kristina Hietasaari ©VisitFinland

当镜头转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中心市集广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个个橙色的市集摊位彰显出芬兰的生活气息。人们时而结伴在河边闲谈,时而在摊位前游走。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芬兰人的生活已恢复如初。在最能体现芬兰式生活氛围的市集广场,芬兰国家旅游局全球营销团队中国市场客户经理Tarja Koivisto对芬兰的旅游特色做了简短介绍,并表示:“我们很开心中国游客认为芬兰是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在新冠病毒爆发前,中国游客过夜人数的增长非常强劲,2019年中国游客的间夜数已经增长到将近45万。我们希望这一趋势可以持续下去,当国际旅行开放后,我们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再次访问芬兰,希望这个时间可以早点到来。”

芬兰国家旅游局全球营销团队中国市场客户经理Tarja Koivisto ©VisitFinland

随后,芬兰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团队也向旅业伙伴们发来问候。境外旅游虽已停摆500余天,但仍无法阻止对这片净土的心向往之。想念拉普兰松软的雪地和北极光,也无法忘却湖区的宁静和微风拂面的清爽,还有西海岸和群岛的安逸,以及芬兰首都的便捷和时尚。中华区团队向旅业伙伴们表示芬兰国家旅游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芬两国的旅业交流,并持之以恒地作为旅业伙伴的坚强后盾,助力行业复苏。在对参与本次路演的芬兰展商一一详解后,开幕式直播落下帷幕。

芬兰国家旅游局中华区团队 ©VisitFinland

打造多平台路演通道

在为期一个月的路演活动中,除在线路演小程序外,芬兰国家旅游局今年新增网站通道,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为业者提供多平台更便捷的交流机会。路演活动通过线上展厅、直播培训、一对一洽谈的方式在中芬的旅业伙伴间架起实时沟通的桥梁。与会者可在线分享旅业资讯,通过语音、图片、视频等形式实现实时互动,并提供宣传资料供与会者下载。回看功能可帮助与会者重温推介内容。如此,全方位多角度助力两国旅业交换最新动向,探讨更实效更符合双方国情的旅游合作模式。

芬兰旅业小助手全新升级

今年的线上路演对于芬兰国家旅游局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数字化突破,多平台多维度地连接中芬旅业伙伴,使两国的旅业人在暂别一年后又迎来新的希冀。作为芬兰国家旅游局在国内的“一站式”目的地信息工具,“芬兰旅业小助手”微信小程序自2020年上线以来,为许多旅业伙伴带来了便利。在“旅业小助手”的帮助下,业者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对芬兰的旅游信息进行了解。今年,“旅业小助手”迎来了新一轮的内容升级,除以往的资料下载、景点查询、2021路演展商和线上课程4个模块外,新增“路线推荐”模块。此模块以旅行主题、行程时长和出行季节为考虑因素,贴心地为旅业伙伴提供多种旅游路线建议。不仅包含合理规划的每日路线,还汇集当地景点和最新的活动资讯,以及吃住行全方位的资讯和建议。切实发挥“旅业小助手”的指导作用。

芬兰旅业小助手新增“路线推荐”模块 ©VisitFinland

中芬旅业静待花开

芬兰连续4年蝉联全球最幸福国家榜首,以其良好的自然环境、充足的活动空间、固有的社交距离和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吸引着各方来客。这也让芬兰成为一个后疫情时代被游客首选的优质旅游目的地。自今年7月底以来,芬兰进一步放宽旅游入境政策,欢迎符合入境条件的国际旅客来到芬兰旅行。对于中国旅客和旅业伙伴来说,国际旅行暂未重启,但芬兰卫生福利研究所已将来自中国国药和科兴的新冠疫苗列入芬兰入境认可疫苗名单,为随时迎接中国伙伴的到来做好准备。

远眺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海港 ©VisitFinland

虽然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出境游行业举步维艰,但芬兰的旅业从业者们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将健康安全和精彩创新的旅游体验相结合,积极寻求重启旅游业的新方式。据悉,第四届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将按计划于今秋11月举行。芬兰国家旅游局作为ITB China的老朋友,也将参与今年的旅游行业盛会,为中芬两国的旅业伙伴带来新资讯和新产品。

相信在不就的将来,中芬旅业会恢复如初,且更加快速的发展。此次路演的线上展厅将持续开放至2021年12月16日,芬兰作为后疫情时代最理想的目的地,已为旅客在芬兰实现安全和健康的旅行做了充分准备,欢迎各方旅业及媒体朋友们前来观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