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正式签约


2017年2月23日,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土耳其Mar Yapı公司就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管理输出项目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一个海外品牌输出项目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万达酒店成为中国酒店管理行业首个向海外实现豪华酒店管理输出的企业。据悉该酒店将在2018年底开业。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是由Mar Yapı公司投资,世界极负盛名的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担纲设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管理的豪华酒店项目。酒店坐落于繁华商圈,四周写字楼、公寓及购物中心林立,几分钟即可到达市内最大的购物中心,距离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约25分钟左右,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拥有150间豪华客房及套房, 充满时尚设计理念与本地文化相结合,注入具有东方温情的特色服务,必能让这家酒店成为当地最耀眼的明珠。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此次签约的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不但是首家在海外开业的万达酒店,同时也是首家海外品牌输出酒店,这意味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实现成为国际豪华酒店公司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大步。”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来自中国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达成合作”土耳其Mar Yapı公司董事长MunirOzkok先生表示:“万达酒店品牌在中国拥有绝对竞争力。有数据显示,在中国排名前50的城市,其中有超过一半城市中酒店收入领先的是万达,这充分说明万达酒店已具备了和外资酒店竞争甚至超越的资本和条件。随着中土两国的经济合作越来越密切,相信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一定能够为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客人提供满载东方特色的服务,在这点上我们深信不疑。”

截至2016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持有并管理的豪华酒店已经达到104家,同时也已经建立起成熟的自营酒店品牌: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万达嘉华,以及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作为国内最大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一直秉承“以礼至善生活”的理念,深耕中国市场,努力将深浸中国文化的中华待客之道传承下去,并在全球发扬光大。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在海外已经拥有了6个酒店项目,其他5个项目分别位于黄金海岸、悉尼、芝加哥、洛杉矶以及伦敦。这些酒店都使用了万达文华品牌,是因为万达文华最具东方韵致,是为崇尚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提供融合东方时尚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深信源自中国并且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的酒店品牌,一定能够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受到全球旅居者的青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