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直飞航班,探索精彩本色魁北克


2017年2月17日,加拿大航空正式开通蒙特利尔至上海直飞航班,成为中国和魁北克之间的第二条直飞航线。
值此之际,魁北克省旅游业也开展更加积极的中国市场拓展政策。一个由魁北克省旅游业代表组成的访华团,在魁北克旅游部长朱莉布莱女士的带领下,搭乘新开航班来到中国,希望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国市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利益;和中国旅游业开展更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机会。


魁北克旅游部长朱莉布莱女士对行如下评价,“长期以来,魁北克政府和中国在贸易、教育、文化和科研等领域建立了友好关系,新建开通的蒙特利尔和上海直航航线,以及2015年开通的北京和蒙特利尔直航航线,将会促进魁北克省和中国之间各方面的往来及增长”。
作为加拿大面积第一大省,位于东海岸的魁北克省是唯一以法语为官方语言的加拿大目的地。这里拥有独特的语言、文化和历史体验,被人们誉为北美法兰西文化中心。魁北克人民也一直认同独一无二的文化才是魁北克最真实的财富。
作为目的地,魁北克吸引中国游客的优势包括:两大城市——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城;独一无二的自然、文化和美食体验;及热情好客的22个旅游地区。
旅游业在魁北克的经济体系中扮有重要角色。2016年,魁北克省旅游部预计旅游行业营业收入将达141亿美元(2015年此项数据为135亿美元),接待旅客9570万人次(2015年此项数据为9400万人次),创造363,000个就业机会,占魁省总就业机会的9%。
中国游客喜爱独特的文化体验,并具有探索精神。据官方数据,2015年,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入境客源市场,占比高达12%,仅次于美国。作为最具潜力的市场,魁北克省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发现精彩本色魁北克独树一帜的体验,并决定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代理商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更加深入开展和中国市场的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