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荣获“2016年最具格调目的地”


2017年2月21日,由携程主办,携程攻略社区承办的CTF(China Travelers’ 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暨国际旅游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航空公司、酒店、旅游企业、学术机构、旅游局、景区、媒体代表出席,以及携程签约旅行家等旅游爱好者参与了大会,500多名嘉宾出席典礼并共同见证了共计32项旅行口碑榜的揭晓和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荣获了2016中国旅行口碑榜“最具格调目的地”的荣誉。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语:Istanbul)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跨亚欧两洲的城市。这里曾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首都,也因此,它的名字几经变换,直至1923年土耳其迁都安卡拉,伊斯坦布尔才正式成为这座城市的名字。自古以来,伊斯坦布尔就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令人着迷的融合性文化而著称。这里的清真寺、博物馆、教堂、宫殿、大建筑、小街巷,从人文景观到自然景观,都让人流连忘返。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