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与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对高净值人群服务能力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与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达成战略合作。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奇迹旅行总经理喻慧女士与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CEO费利克斯.霍拉赫博士签署合作协议。

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坐落于瑞士苏黎世,过去二十年,在瑞士金融教育和培训行业独占鳌头,是瑞士财富规划及财富管理商学院的领跑者,致力于为私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务咨询及规划方面的教育和培训,已获得瑞士联邦政府、瑞士金融监管局、瑞士CFP协会等多重官方证书许可。

众信旅游与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将携手为中国金融专业人士和高净值客户赴瑞士学习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培训课程和服务。行程除了瑞士著名珠宝钟表工厂参观、酒庄参观品酒、豪华酒店住宿等高规格商务考察和旅行项目,还将包含瑞士及其银行业考察、学习家族企业财富管理以及瑞士传统家族企业中的代际传承实例等。授课专家都是瑞士顶尖级的企业家、银行家和实业家,有丰富的实战和理论经验。通过该项目可以全面了解家族企业财富管理中有关财富规划、传承规划、资产收入规划、资产管理、资产保护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在欧洲产品运营方面拥有多年领先优势,一直在为中国各种类型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瑞士旅游产品和服务,其中也包括相当一部分高净值人群。众信旅游与瑞士IfFP金融理财规划院达成合作之后,将进一步提升瑞士旅游产品的品类和品质,增强对高净值人群的吸引力和服务能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