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的高尔夫之旅 全球高尔夫爱好者都以踏足这里为荣


高尔夫这项优雅的运动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而每年举办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Augusta Masters)也被众多高尔夫球手奉为圣经一般敬仰。这项经典赛事的永久举办地,正是在佐治亚州的第三大城市——奥古斯塔,这里常年汇集着高尔夫大师。当然,佐治亚州不仅为大师们提供了一级的比赛场地,众多高尔夫练习场及度假村也为爱好者们提供了令人难忘的多样化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塔上佐治亚州的高尔夫之旅,来看看这里有何独特之处,能让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在此驻足。

奥古斯塔国家球场
奥古斯塔坐落于萨瓦纳河(Savannah River)附近,因举办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而享誉全球。这里具有世界上最独一无二、最漂亮的球场之一——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然而,想进入奥古斯塔国家球场打球,则非常的不易,除了受邀参加大师赛的顶尖高尔夫球手之外,全球仅有300位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才可以在此打球。几十年以来,俱乐部的会员若非政界精英,便是商界名流。比如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等都是这个俱乐部的终身会员。而新会员想入会,不是一般的难,除却高昂的会员费,俱乐部一直都满员状态。也就是说,若有新会员的加入,必须要有其他会员的退出或者去世。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独特之处,可见一斑。

如果你确实想一睹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风采,那么,建议你在每年四月的第二周举办高尔夫大师赛之时,可以买一张观赛门票,这或许是近距离接触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唯一方法了。

当然,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有点高不可攀,不过没关系,佐治亚州还有众多高尔夫球场和主题度假村,一定能够满足你纵情挥杆的愿望。

Brasstown Valley Resort & Spa度假酒店
Brasstown Valley Resort & Spa度假酒店位于佐治亚首府亚特兰大的北部,仅两个小时车程的蓝岭山脉(Blue Ridge Mountains)上。这里仿佛是森林中的世外桃源。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来上一场高尔夫比赛,在全新的Equani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再回到林中小屋一品美国南部的精致美食,想想就已经很完美了。


不过,蓝岭山脉比你想象的还要更精彩!这里不但能满足高尔夫爱好者的体验,还有极富自然特征并兼具挑战意味的林中骑马,登山漫步之旅等等,一定能带给你拥抱自然的纯净感受。在度假酒店中,有各种类型的套房和客房,能够满足到访者的不同需求。只要来到此处,心情自然随之放松。

地址:6321 Hwy. 76 Young Harris, GA 30582

Brazell’s Creek高尔夫球场
著名的高尔夫设计师丹尼斯•格里菲斯(Denis Griffiths)最为得意的球场设计之一则是位于佐治亚州的Brazell’s Creek高尔夫球场。球场的设计新颖,布局独特,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玩得过瘾。在辽阔的湿地上看到起起伏伏绿色岛屿,顿时心情就会变得豁然开朗,并难以忘怀。

地址:335 Golf Course Rd. Reidsville, GA 30453

卡拉威花园(Callaway Gardens)
卡拉威花园(Callaway Gardens)占地2500英亩,坐落在佐治亚州的阿巴拉契亚山脉最南端的脚下,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度假胜地。这个花园中的高尔夫球场,也让无数高尔夫爱好者迷恋。除了来这里玩高尔夫球,卡拉威花园也是全家度假的理想选择。这里除了提供四种类型的住宿以外,还有十二个特色餐厅,受广大游客青睐。蝴蝶中心与杜鹃花园等景点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最理想去处。

地址:17800 US Hwy. 27 Pine Mountain, GA 31822

Chateau Élan Winery & Resort葡萄酒庄及度假村
位于亚特兰大北部的Chateau Élan Winery & Resort葡萄酒庄及度假村曾举办过高尔夫锦标赛。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美国南部的热情款待以及法国乡村的独特魅力。白天,可以酣畅淋漓地打一场高尔夫,待夜幕降临,一品优质的葡萄美酒,这样的度假生活,岂不快哉!


地址:100 Rue Charlemagne Dr. Braselton, GA 30517

想要纵情挥杆并享受自然美景吗?那就趁着大好时光搭乘佐治亚州的高尔夫之旅吧,来到之后你就知道为何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都想要踏足于此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