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开通微信购票功能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帝国大厦近日推出了便捷的微信购票功能。游客现可通过帝国大厦官方微信直接购买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的门票,更加方便快捷。

游客关注帝国大厦中国代表处官方微信后,进入该公众号首页,即可通过右下角“游客指南”下拉菜单点击“微信购票”进入该功能。游客在微信内可实现订票与支付的全部手续,不需要跳转至其他网站,也不需要提供信用卡信息等,购票过程更加便捷安全。除了常规的86层观景台成人票,客人还可通过微信为家人购买儿童票(6至12周岁儿童适用,6周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参观)及老年票(62岁以上游客适用)。

客人成功付款后,将会立即收到含有条形码的电子门票及确认信息。游客可以选择将电子门票打印出来或将其直接保存至手机等电子设备中携带至帝国大厦。持有该电子门票的游客,在帝国大厦二层接受安检后,可直接前往电梯区域等候登楼,无需在售票处排队换票,有效节约了等待时间。帝国大厦的开放时间为早晨8:00至凌晨2:00,全年365天开放。游客购票可于帝国大厦开放时间内的任何时段参观,且无需预约。持票游客还可免费参观位于帝国大厦2层的可持续性节能改造展和位于80层的“勇于追梦”展览。

此外,通过帝国大厦免费WIFI,客人可在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中搜索“官方帝国大厦指南”下载中文版手机导览应用。

帝国大厦是纽约市首家推出中文微信购票功能的景点,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

帝国大厦微信购票页面

关于帝国大厦:
高达1,454英尺的帝国大厦矗立于纽约市内的曼哈顿岛,为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办公大楼,经过不断完善投资,节能减排,改进基础设施,公共便利设施后,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高端租户。帝国大厦强大的广播技术支持着纽约大都市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广播电台,纽约帝国大厦在美国建筑师学会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建筑,也是一直以来世界各国游客所向往的旅游胜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