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成为2019世界夏季特奥会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全球数千名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迷将搭乘阿提哈德航空飞往比赛现场
·阿提哈德航空将为本届夏季特奥会提供世界一流餐旅和地面服务
·此项伙伴关系有助于推广特奥会宽容、多元和青年参与的核心价值观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成为2019世界夏季特奥会官方航空合作伙伴;于2019年3月在阿布扎比举办的此届特奥会将迎来全球170个国家的7千余名运动员。
阿联酋特奥会运动员以及阿提哈德航空阿联酋籍见习飞行员参加了5月25日在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总部举行的签字仪式,该公司也是本届特奥会的赞助商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ad Mubarak Al Mazrouei阁下与世界夏季特奥会高等委员会主席Mohamad Abdulla Al Junaibi阁下代表双方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阿提哈德航空正式成为本届特奥会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 “2019世界夏季特奥会是向这些优秀运动员展示阿布扎比的一次绝好机会,届时他们将在世界最高舞台上展开角逐。阿提哈德航空全体员工无比荣幸能够为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界夏季特奥会提供支持。
“与特奥会之间的伙伴关系是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广泛社会活动计划的关键要素,这也有助于推动阿布扎比实现其2030经济愿景。我们期望能与所有合作伙伴密切配合,让2019世界夏季特奥会真正成为一届令人难忘的运动会。”
在2019年3月举行的特奥会期间,阿提哈德航空负责将运动员、设备、教练员、高管和媒体人员运往阿布扎比。阿提哈德目的地管理公司Hala阿布扎比以及阿提哈德货运部将为此提供协助。
在本届特奥会举办之前,阿提哈德航空将制定一项广泛的支持参与计划,确保来到本届特奥会的每个人都能在阿联酋首都享受到最佳体验。
2019世界夏季特奥会首席执行官Peter Wheeler表示:“非常高兴和感谢阿提哈德航空能为此项著名的运动会而与我们开展合作。
“阿提哈德的支持为我们在2019年举办一届世界级运动会提供了保障,也让我们能够进一步传播包容、宽容和博爱的宗旨。这三大要旨不仅有助身心障碍运动员,也是阿联酋健全人群的力量源泉。”
阿布扎比将成为主办此项全球运动会的首座中东城市,届时来自全球170个国家的7000余名运动员将欢聚一堂,让本届夏季特奥运成为2019年规模最大的体育和人道主义活动。
2019年3月14-21日,这些运动员将在两千五百余名教练和代表团的陪伴之下于阿布扎比展开对决。
本届特奥运将举行22个项目的比赛,包括足球、游泳、田径、自行车、高尔夫和举重,期间还将举办全球政策峰会和全球青年峰会。
阿提哈德航空见习飞行员Mohammed Ansari表示:“能够代表阿提哈德航空出席今日的特奥会签字仪式,让我和其他见习飞行员感到格外荣幸。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为我们带来巨大鼓舞,我期待着2019年3月能为这些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前往阿布扎比提供运输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