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体验兼备寓教于乐 鸿鹄逸游引领暑期亲子游高端市场


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曾发布的《高端家庭亲子游分析报告》显示,高端家庭每年至少带孩子出行2次,人均消费在8-12万元,增长孩子见识和视野成为旅游主要目的。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目前中国已与4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缔结各类互免签证协定,19个沿线国家和地区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便利。各方面情况利好的形势下,随着端午、儿童节及暑假来临,高端旅游市场迎来亲子游预订高峰。HHtravel鸿鹄逸游暑期亲子游产品因设计更深度、玩法更新颖、体验更丰富,舒适搭乘公务舱、入住含亲子元素的奢华酒店,寓教于乐的景致游览、当地特色文化及独特美食等受高端家庭热捧。

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探索自然、文化遗址、轻度探险、名校访学成为高端市场亲子游热门。大手牵小手听专家讲解神秘的复活节岛;在东非大草原上期遇马赛马拉“天堂之渡”,探寻非洲五霸的塞伦盖蒂SAFARI之旅;精彩美妙的海上迪士尼假期;乘豪华游轮体验阿拉斯加传统文化,邂逅珍奇的野生动物。以及下榻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The Copacabana Palace和位于伊瓜苏瀑布国家公园内唯一的奢华酒店伊瓜苏Hotel Das Cataratas Iguazu,圣地亚哥丽思卡尔顿酒店、哈佛大学内的唯一豪华酒店The Charles Hotel、卢塞恩绝佳地理位置的施威霍夫大酒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科伦坡豪华泰姬酒店等。同时,探访名校、寓教于乐的亲子游产品售卖火爆,深度探访常青藤著名学府,宇航员陪同在NASA宇航中心翱翔,这些对未来计划送孩子出国读书的富裕家庭格外有吸引力。

小小贵族顶级环游世界

集绅士名流运动、高雅艺术品鉴、多元文化熏陶为要素,亲身感受欧洲贵族礼仪和艺术时尚,纽约百老汇与悉尼经典歌剧碰撞火花,帝国大厦VIP登顶礼遇以及攀登世界上十大令人激动的体验之一——攀登高桥之巅拥抱悉尼。海边的卡梅尔百年艺术小镇和科技创新殿堂硅谷,在英国庄园挥杆高尔夫、城堡马术感受骑士精神、美国纳帕酒庄品鉴红酒醇香、热气球俯瞰旧金山。更不用说能够一次深度到访牛津、哈佛、耶鲁等世界学府,探访大英博物馆、卢浮宫、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这世界三大博物馆。HHtravel鸿鹄逸游为小小高端客打造无与伦比的环球旅行,让高端家庭全家入住“世界100个高尔夫球场之一”英国庄园酒店、哈佛内唯一豪华酒店Charles Hotel。品鉴米其林餐厅、巴菲特造访的牛排餐厅、奥巴马造访奶酪汉堡、去巴黎必吃的铁塔餐厅、政客精英聚会餐厅、奢贵英式下午茶、波士顿邓奇斯龙虾餐等让旅途充满美食诱惑,父母和孩子在身体与心灵享受中完成顶级环球旅行。

探索未知智利秘鲁

当神秘的未解之谜遇上失落的印加文明,在复活节岛看面朝大海的莫埃石像,在马丘比丘观山巅遗落的天空之城,乘坐全景天窗火车以及搭乘被英国Conde Nast选为全世界最奢华火车的Belmond Hiram Bingham号,享受不可比拟的奢华服务。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考古专家带领高端家庭家长和孩子共同深度探秘这些令人称奇的文化遗产,专人专讲利马私人博物馆及智利前哥伦比亚时期美术馆,激发小小高端客的艺术热情。不论是入住利马顶级酒店之一的Belmond集团Hotel Monasterio,坐落于圣地亚哥中心最著名富人区的圣地亚哥丽思卡尔顿酒店,还是坐拥无敌海景的复活节岛全新酒店Explora Hotel Rapa Nui,都能给予带孩子的高端家庭舒适自在的居住感受。

自6月15日起,中国将与阿根廷互发十年签证,中国游客申请智利旅游签证的免签证费政策也已实行,尤其是智利和秘鲁都可以持有效美签或申根签证等免签入境。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与北爱尔兰、澳大利亚或某欧盟申根成员国签证可免签进入秘鲁;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美国或加拿大签证(过境签证除外)可免签进入智利。不仅秘鲁的签证要求得到了简化,众多商店和餐厅都支持银联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如此多利好政策下,南美这片迷人土地吸引更多高端旅游者举家到来。
亚马逊雨林探秘私游

洁白的Copacabana沙滩、苍翠的亚马逊雨林、面包山的缆车,每一个夜晚都如桑巴一样热情的国度——巴西,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吸引高端家庭到来。高端客全家下榻里约热内卢的地标酒店科帕卡巴纳宫廷酒店The Copacabana Palace和位于伊瓜苏的奢华酒店Hotel Das Cataratas Iguazu享受热带风情下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亲子假期。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专业向导带高端客全家到亚马逊雨林一睹原始部落的生活,乘专属游艇私游亚马逊河,学习传统垂钓方式捕捉食人鱼等,孩子得以通过这些活动对自然更崇拜与敬畏,树立孩子坚韧的性格。不论是品尝百年老字号巴西烤肉店FOGO DE CHAO,还是登临圣保罗第一高楼享用烛光晚餐,亦或是在巴西著名的餐厅之一D.O.M,尊享全球影响力的主厨艾利克斯·阿塔拉Alex Atala制作的美味料理,都能燃起孩子对美好生活的热情。

巡礼常春藤逐梦NASA宇航中心

让孩子获得最好的教育是每位父母最大的期盼。深入探访美国常春藤四大高校,感受顶级学府的人文氛围,在NASA宇航中心和宇航员一起探索神秘的宇航世界,这种独特难忘的学习体验将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客入住哈佛大学内的唯一豪华酒店The Charles Hotel,绝佳位置让高端客轻松前往哈佛校园漫步,这座结合典雅的英格兰风情和浓郁的校园文化风格的酒店,让高端客宾至如归。高端客可以在自1826年起营业的百年老店、多年被评为波士顿排名前五的海鲜餐厅政客精英餐厅Ye Olde Union Oyster House里偶遇政客精英。此外,搭乘国际航班商务舱往返避免疲倦,入住纽约曼哈顿康莱德酒店、奥兰多华尔道夫酒店都将收获完美周到的服务。

动物大迁徙之旅

HHtravel鸿鹄逸游推出的动物大迁徙专享之旅,让高端家庭亲子通过一次旅行获得两种极致体验:从惊险刺激的丛林游猎到浪漫奢华的海岛度假。既能有机会看到密集的牛羚在广袤东非大草原上如浪潮般涌入,这就是BBC评选“人生必须见证的50个景观”之一的马赛马拉“天堂之渡”,以及搭乘内陆小飞机,飞向壮美恢弘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在越野车上开始探寻非洲五霸的踪迹的塞伦盖蒂SAFARI之旅。又能继东非两大国家公园的狂野自然寻踪之后,到达被美国《旅游》杂志评为非洲三大必到目的地之一的桑给巴尔岛,享受充满了海明威年代的怀旧和优雅的氛围。它的首府石头城作为曾经的阿曼苏丹宫廷,能够使高端客在海风吹拂下的享受慵懒与惬意。HHtravel鸿鹄逸游精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为高端亲子游客人提供尊贵舒适的飞行服务;用轻型飞机代替长途车辆驾驶,免除坐车疲劳;全程高性能越野车游猎,能够让高端家庭客人真正感受奢游非洲之美。

去瑞士,亲近大自然

雪山、湖泊和草地等干净的原色背景下,孩子释放天性感受大自然,家长也洗涤忧虑繁杂尽情享受。夏季瑞士的气温难超30度,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亲子游避暑圣地。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家庭客在这个被誉为“巧克力王国”的国家共同体验奇妙的“巧克力之旅”、参观最受孩童喜爱的交通博物馆、徒步在采尔马特地区和土拨鼠亲密接触,还会搭乘红色的少女峰登山列车,将四季变换的美景一页页翻过,观赏史前冰川。此外,体验刺激的飞椅、乘直升机游览马特洪峰,这独一无二的观赏体验必定成为亲子间难忘的回忆。旅途尾声踏上米兰寻找艺术人文,既观赏达芬奇名作《最后的晚餐》,又满足家长的购物需求。HHtravel鸿鹄逸游精心安排180°公务舱平躺往返,入住风景秀丽的卢塞恩湖畔,全程专属VIP用车和中文向导,享有签证快速通道等贴心的服务,2人即可成行的尊贵服务让高端家庭客人私密享受旅途中的美景与欢乐。

乘迪士尼邮轮的童话梦境

作为童话王国的迪士尼历来是暑期亲子游的重磅之选,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家庭玩转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入住迪士尼大佛罗里达人温泉度假酒店,乘坐被誉为世界最佳家庭型邮轮的“迪士尼梦想号”邮轮展开精彩的海上迪士尼假期。无论是将国际大都会的魅力和热带旖旎风光完美地融合的巴哈马群岛拿骚,还是加勒比最魔幻神奇的迪士尼私人岛,都为高端亲子游提供阳光美景度假时光,更有迪士尼惊险刺激的水上过山车和让儿童沉浸其中的迪士尼故事。另外,高端家庭亲子共同前往NASA肯尼迪航空中心,身临其境体验阿波罗的起飞和着陆,参观世界上最大的航天飞机发射场,近距离接触各种登月的航天器……美国国家航空和宇航局NASA旅程会激发孩子对科学的探知与热爱。

神奇的阿拉斯加灰熊

与南极和西伯利亚相比,气候更好、地貌和物种更绚烂,让美国最大的州、最大的棕熊之乡和冰川之家的阿拉斯加大放光彩,因开发程度低,保持了极大神秘性又激发了无数向往者的探险欲望,这其中就包括旅行经历丰富、希望获得不一般人生体验的高端旅游者。HHtravel鸿鹄逸游甄选五星级豪华邮轮大洋邮轮利嘉特号Regatta,为暑期亲子出游提供无敌海景与阳光,且对特色餐厅有预订优先权。这艘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由《邮轮评论家》评选的最佳餐饮奖的豪华邮轮更聘请到美食界的传奇主厨Jacques Pepin掌厨,舒适旅程尽享美味佳肴。同时,邮轮上数百名国际工作人员全身心的服务,比如特设6-12岁儿童看护专员,使亲子出游更安心。冰川、峡湾、森林和雪山,原住民村、氏族部落之家、图腾公园,阿拉斯加传统文化魅力引得孩子啧啧称奇。大手牵小手的海上皮筏冒险之旅,于宁静的海域拥抱阿拉斯加壮阔的原始之美。最特别的是,带孩子在库西姆阿丁灰熊保护区观赏灰熊捕食的精彩瞬间,小小高端客能够邂逅珍奇野生动物,增长孩子见识、扩大视野。

亲密接触动物王国

澳洲古老动物园之一的塔龙加动物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种野生动物,有多种澳洲本土特有的和异国鸟类,小小高端客可在此观赏精彩的QBE自由飞鸟表演,了解鸟类在野外的生活状态;还可观看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海豹表演,近距离观看聪明活泼的海豹并了解它们的野生栖息地。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家庭夜宿动物园特色豪华帐篷,体验动物园丰富“夜生活”包括月光探险、悉尼港湾夜景欣赏等丰富活动。在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小小高端客可以抱考拉、喂鹦鹉、触摸澳洲猎狗Dingo,聆听笑笑鸟的唱歌;大手牵小手搭乘怀旧普芬比利蒸汽火车,穿梭于风景如画的丹顿农山脉等活动让亲子间关系更加紧密。此外,全家还可体验全球第一家六星级范思哲豪华度假酒店,员工和房客数为一比一的贴身服务,感受由内而外的尊贵奢华。


日本户外露营

研究发现,接近大自然、获得新的生存技能可以让孩子更好的成长、更珍惜生活,并能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HHtravel鸿鹄逸游甄选距离东京最近的三浦半岛露营基地作为亲子游露营体验地,行程中安排八景岛海岛乐园观赏无比其妙的海洋动物。通过父母与孩子共搭帐篷、自制烧烤、到果园采摘日本最富盛名的水果,一次玩转面包超人、J-world乐园、乐高世界、迪士尼乐园等孩童最喜爱的主题乐园,让全新旅行体验让小小高端客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高端家庭客人既搭乘公务舱往返直飞,拥有专属司机和向导的贴心服务,全程配备移动Wifi通讯,又因下榻名汤名宿的界·热海酒店,全家人在一起尽享日式温泉、艺伎表演与怀石料理,美哉。


揭开斯里兰卡神秘面纱

提起斯里兰卡,不得不说享誉世界的锡兰红茶。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旅游者走进努沃勒埃利耶高原茶厂,在茶香袅袅中感受英伦贵族范儿。父母和孩子一起亲手采摘茶叶、参观制茶流程、品味纯正红茶;专业向导带领在狮子岩、丹布勒石窟、佛牙寺、加勒古堡等众多世界文化遗产地游览,亲子合力动手制作斯里兰卡传统面具,感受千年佛教文化传承。或许只在梦中梦见乘越野车去寻觅金钱豹神秘踪迹,在雅拉国家公园便可成真,看大象、孔雀悠哉的舒适生活,见证苍穹之下人和动物和谐相处……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客人全程国际段公务舱,享受优先登机、贵宾室候机礼遇;下榻安缦奢华酒店,科伦坡豪华泰姬酒店让全家尽享舒适之旅。此外,父母二人带孩子的高端家庭将尊享加勒安缦酒店房间升级的特别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