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英国入境游再创新高


近日发布的新数据表明,去年前来英国的海外游客再创新高。

2016年,英国入境游人数达373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了3%,同时游客消费达222亿英镑,同2015年创纪录的消费额相当。

数据还表明,2016年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为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其中美国是英国最具价值的旅游客源市场,访英人数达43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了7%。

2016年,来自欧盟的游客人数达253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了4%,刷新了此项数据。

和2010年相比,2016年的游客人数增加了750万人次,增长率达25%。

旅游部长Tracey Crouch称:

“这些创纪录的数据表明,英国已成为全世界必去的目的地之一。

“英国能为国内外的行者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其中既包括都市繁华,也有壮美景致,更有闻名遐迩的文化名胜。

“旅游业在英国经济中举足轻重,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旅游业的发展,向全世界宣传英国。”

英国旅游局执行总裁Sally Balcombe称:

“入境游人数的强力增长显示出英国旅游业在国际游客市场的竞争力,以及推进英国各地经济发展的能力。

“我们必须抓住机会巩固上述能力,在各大游客市场,尤其是高消费市场(如中国和美国)和颇具价值的欧洲市场传递英国的欢迎信息和旅游价值,从而刺激游客消费的增长。”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 Matthew Rous(卢墨雪先生)表示英国脱欧不会影响游客访问英国:

“英国签证现在也非常方便。英国在中国设立了15个签证申请中心,华南就有4个,包括广州、深圳、长沙和福州。2016年95%的中国申请者获得了签证。”

去年一月,两年多次往返签证给中国旅客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同样的申请费用,更有弹性的旅行时间。2015年7月推出的英国-比利时一站双签服务受到了欢迎,至今收到超过一万两千多份申请,方便了同时申请英国和比利时申根签证的访客。

根据这些数据显示,2016年底前来英国度假的游客人数再创新高,10月至12月间的游客人数达320万人次,较2015年同期增长了11%。

2016年全年出于探亲友目的入境的游客人次也大幅增加,创下1150万人次的新高,较2015年增长了10%。

最新的航班预订数据显示,2017年迎来开门红,2月至4月前往英国的航班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

旅游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1270亿英镑,在英国各地创造了岗位,同时刺激了各地的经济发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