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生机的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充满生机!这个美丽的地中海国家,面积不大,却能提供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异常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保存完好的历史文化遗产,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将它纳入下一站清单。
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和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分别在上海和香港联合举办2017年旅游推介会,向中国合作伙伴介绍最新动态和合作前景。
中国市场强劲爆发
几年前,克罗地亚还仅是中国旅行者的向往之地,但自2016年起,旅行者们已付诸行动。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的资料表明,2016年,中国游客人数有10.2万人次,过夜天数达到16万夜次。与2015年相比,这两项数字分别增长了17%和22%。

2017年形势更加喜人,仅前四个月,中国游客的入境人数和过夜天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多!
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设施持续升级
克罗地亚拥有足可夸耀的旅游资源:8处国家公园;11处自然公园;10%的国土受到保护;8项世界遗产,其中几项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克罗地亚对旅游业新项目、新内容、接待能力和旅游产品的投资力度也在不断加强,今年投资总额将超过8亿欧元!


新机场即将投入使用
投资2.4亿欧元的萨格勒布新机场即将投入使用,每年可以接待300多万出入旅客。
新航线使交通更加便捷
从今年6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公司将开通克罗地亚首都经由迪拜与中国众多城市连接的多班次航线,萨格勒布将与上海、北京、香港、郑州、台北、银川和广州建立空中联系。土耳其航空公司也将出席本次推介活动,它作为克罗地亚旅游局在中国市场上的常年合作伙伴,有从伊斯坦布尔飞往中国各最大城市的航班,也有航班飞往萨格勒布和杜布罗夫尼克。

克罗地亚作为旅游目的地,与欧洲各大城市如维也纳、米兰、慕尼黑、法兰克福及贝尔格莱德间有非常良好的交通联系,这些城市同样有多条航线连接中国各大机场。毫无疑问,良好的交通联系将为克罗地亚与中国之间的旅游交往提供新的动力,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有机会体验克罗地亚的美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