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航空,链接广州到菲律宾中心


作为中国南方唯一一家直飞卡利博(长滩岛)的商业航空公司,菲律宾航空(PAL)自2017年4月15日广州-卡利博(长滩岛)直航开航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已将800名中国乘客送往菲律宾中部。

此次开航,首飞乘客超过一百名。且预计会有更多广州及南方周边城市的游客将搭乘菲航去往最近的度假胜地长滩岛,无需再中转马尼拉。      “我们为中国南方游客提供最优的菲律宾式贴心的服务,这也是菲律宾航空品牌一直秉承的信念。希望游客能更好的享受中心菲律宾最好的度假胜地。”菲律宾航空总裁Jaime J. Bautista说。

航班每周三班,采用A320机型,不论是休闲旅行还是商务出行,菲律宾航空都为您提供最方便舒适的直飞长滩岛航班!

目前菲航正在建立马尼拉以外的中转中心,例如菲律宾中部的卡利博、宿务,吕宋岛中部的克拉克,以避开马尼拉的高客运流量。

广州-卡利博(长滩岛)(PR381)航班时间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出发时间:早5:50,抵达时间:早8:40。

游客可在卡利博方便的转接2个国内中转中心:马尼拉和宿务,4个国际中转中心:北京、釜山、成都及首尔。卡利博距离著名的长滩岛大约两小时路程,方便快捷。

下面视频跟着菲航去长滩岛看看玩什么

看看菲航还能带我们去哪里玩?2017年菲律宾官方推广视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