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服务登陆多伦多

多伦多旅游局和方圆国际将微信支付引入加拿大旅游业

2017年5月多伦多 多伦多旅游局今天宣布与方圆国际金融集团(OTT Financial Group)签署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中国的移动支付服务——微信支付(WeChat Pay)引入当地旅游行业,以促进中国游客的旅游和购物消费。微信是中国最大的移动通讯应用程序,有8.4亿活跃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来购买产品、预订旅游行程。OTT与多伦多旅游局首次建立此类合作关系,正同心协力为加拿大的移动支付打好基础。
“能与OTT合作,将中国的微信支付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引进加拿大,我们非常激动,”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Johanne Belanger)说。“这种合作关系有利于我们在中国市场进行创新,加强我们的全球领导角色。”
中国是多伦多最大的海外旅游市场,自2010年来市场份额几乎增加了两倍。2016年,30多万中国游客在多伦多地区消费估计达到了2.75亿美元。
“能与多伦多旅游局合作,我们十分激动。多伦多对中国移民、游客及学生都十分热情,要将微信支付平台引入加拿大,多伦多自然是位居前列的选择,”方圆国际金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凯文( Kevin Zhang)说。“通过与多伦多旅游局合作,OTT将协助多伦多推广其品牌、景点和服务,增加与中国游客的互动和商务往来。”
多伦多旅游局组建了数个大型的中国奖励旅游团,并紧随其后引入了微信支付,在安大略省政府的支持下,携手为多伦多和安省带来1.1万名游客,创造近4400万美元的消费收入。
“通过这项协议,在安大略的中国游客就可以使用自己手机上的微信支付应用程序,直接用人民币购买产品和服务,”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部长陈国治说。“祝贺OTT Pay和多伦多旅游局双方都找到了创新高效的方法,将安大略省定位为中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关于方圆国际金融集团(OTT Financial)

方圆国际金融(OTT Financial)及其相关公司在加拿大金融服务行业中有众多业务。方圆国际金融加拿大公司(OTT Financial Canada Inc.)是投资交易商,也是加拿大投行监管组织(IIROC)和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CIPF)的成员。方圆国际资本公司(OTT Capital Corporation)是一家免税市场经销商,同时还是证券投资经理和投资基金经理。方园国际金融公司(OTT Financial Inc.)提供外汇服务,OTT Pay是服务于加拿大商家和中国消费者的支付平台。方圆集团公司(OTT Group of companies)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并为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创造积极的影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