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宣布2017年第一季度旅游数据


近日,芝加哥市长 Rahm Emanuel先生和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Whitaker先生宣布,2017年第一季度到访芝加哥的游客预估人数破纪录地达到了1,051万人,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3.5%(2016年全年到访芝加哥的游客数为5,410万名)。这一结果也代表着芝加哥更加接近了市长先前提出的目标——截至2020年芝加哥年度接待游客总数达到5,500万人次。

“旅游业为芝加哥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这些机会延伸至芝加哥的各层面及产业。” 芝加哥市长Emanuel先生说,“2016年是我们创造记录的一年,而今年,更是我们再创高峰的开局之年。这样的进步将确保我们继续为芝加哥创造经济机会,也让我们更接近我先前提出的长期目标——至2020年实现5,500万名年度芝加哥到访游客。”

2017年第一季度,酒店客房入住量创纪录地达到了212万,同比增长5.9%。本季度,入住率增加了2.6%至58%,休闲类房间需求创纪录地达到152万间,增长率为4.4%。 在过去的15个月中,14个月的休闲类酒店客房需求量都在增长。此外,团队房间增长量达到了10%,这是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在芝加哥召开了九个重要的会议,用房量超过55万间。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去年的增长势头延续至今年第一季度。” 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hitaker先生说,“芝加哥作为全美主要的会展及休闲旅游目的地,游客数量不断增长,标志着我们作为度假和生活方式体验目的地,不断地取得成功。”

2016年,芝加哥接待了国内游客5,255万人,国际游客约156万人。同年,芝加哥旅游业提供了大约145,137个工作岗位(同比增长3.3%),并实现了150亿美元的直接旅游消费(同比增长2.6%)。自芝加哥市长Emanuel先生 就职以后,已经新增近17,000 个工作岗位。芝加哥旅游局正在积极努力地促成更多新的展会到芝加哥召开。这一战略已经持续看到回报:近期已经有67个会议选择在芝加哥召开,其中22个会议将会是首次次在芝加哥召开;另外还有8个将第一次在芝加哥召开的会议都是在过去十年来首次选择这里。这些进展都逐一在支持着芝加哥旅游局和该城市的2020年度战略。

2016年,在芝加哥中央商务区有8家新酒店对外开放,新增了一共40,945间酒店客房数,同比增长率为4.2%。自2013年起,芝加哥新开业了24家酒店,增加了超过5,400间酒店客房数。2017年,将有另外5家新的酒店计划开业,2018年还有8家计划开业,进一步证明了投资者对于芝加哥这座城市的信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