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travel鸿鹄逸游成为银海邮轮中国唯一“银海优选代理商”


鸿鹄逸游成为银海邮轮中国唯一“银海优选代理商”
高端中小型邮轮产品将持续服务高净值人群

随着“一带一路”的倡议实施,作为此战略规划重要组成部分的旅游市场将再次迎来重大发展契机。据悉,“一带一路”有利于推动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更有利于推动产业升级,推动旅游企业的快速发展。相关调查显示,目前邮轮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只有0.05%,而美国邮轮的市场渗透率达3.3%,欧洲约2%。如果以欧洲2%的市场渗透率来推算,在未来,中国邮轮旅游规模将会有40倍的增长空间。作为只为中国的高端客提供中小型邮轮产品的鸿鹄逸游来说,大众邮轮市场的增长也必将带动高端邮轮游。据悉,由于中小型邮轮舱房较少且是全球富人的首选,需提前半年开始预订,而携程高端游品牌鸿鹄逸游则掌握可直接预订的系统,能第一时间为高端客群确认并预订邮轮资源。此外,邮轮出游有固定的船期、且最佳季节以当地的夏秋季节为主,即北半球的6至9月,艳阳普照、风和日丽的天气最适宜出游。

鸿鹄逸游——六星级银海邮轮“银海优选代理商”
近日,鸿鹄逸游荣膺全球唯一的六星级邮轮公司银海邮轮Silversea Cruise首届全球优选代理商名单中中国唯一的“银海优选代理商Preferred Travel Agency of Silversea Cruise”;这一殊荣的获得再次印证了鸿鹄逸游的专业性、对稀缺资源的掌控性以及为高端客提供高质量旅游产品的能力。银海邮轮素来被公认为豪华邮轮界的创新者,曾七度荣膺《Travel+Leisure》“世界最佳小型邮轮”,提供带有私人阳台、露天餐台、独立衣帽间和宽敞卫浴的超大私密空间;1:1.4的服务人员和游客比例,为贵宾提供24小时的管家服务;上下船不用等待排队;餐饮由罗莱夏朵级别的厨师定制中西佳肴和各色小点,客人可以在开放式的观景餐厅边品尝美味佳肴,边小酌各国美酒,饱览无限风光。乘坐银海邮轮也被人们视作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多位国家元首和500强商业领袖都是银海邮轮尊贵的客人。鸿鹄逸游作为银海邮轮在中国的首选合作旅行社,也为富裕人群提供银海邮轮旗下多条精品线路包括北欧、阿拉斯加、加勒比,南美洲以及南北极。

Butler Breakfast in Suite – Room 741 – Deck 7 Midship
Silver Wind – Silversea Cruises

其中,在波罗的海的行程中,高端客将搭乘银海邮轮•银啸号畅游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爱沙尼亚塔林以及瑞典、丹麦、俄罗斯,银海邮轮•银啸号以全套房的奢华享受及安逸的私密空间得到世界各国旅行者的青睐。此外,阿拉斯加是一般陆路很难抵达的目的地,搭乘邮轮不仅可轻松抵达,还是近距离观赏阿拉斯加壮丽冰川的最佳方式。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搭乘银海邮轮•银影号巡游震撼人心的千年哈伯冰川,倾听裂冰坠入大海的轰鸣,客人还可乘皮筏滑行于原始冰河之上,近距离观察座头鲸、海豚、海狮、秃头鹰等珍稀野生动物。而在南美的加拉帕戈斯群岛,高端客则可搭乘航线上最顶级的银海邮轮•加拉帕戈斯号,探秘这个具有独特自然景观和生态系统的岛屿。银海邮轮•加拉帕戈斯号仅可入住100位客人,却配备了探索加拉帕戈斯群岛所需的所有设施,包括皮划艇和浮潜设备;不仅适合探险,还提供其他探险船只所不具备的奢华舒适体验;高端客还可参加专家们组成的探险队,进行橡皮艇巡游、浮浅、海上皮划艇、登岛徒步,并聆听深入浅出的生态讲解与说明。乘船的超级旅行者们在精彩的探险活动后,可在邮轮套房享受私人管家的料理服务或在邮轮甲板悠闲品酒观景。

意游未尽 奢华新船——丽晶七海邮轮•探索者号
丽晶七海邮轮•探索者号是丽晶七海邮轮集团于2016年7月完工并正式下水的顶级邮轮,并被打造为有史以来造价最昂贵的一艘顶级邮轮。丽晶七海邮轮•探索者号为高端客提供一价全包式的奢华体验,包括免费岸上观光行程、全程无限量餐饮及酒水、24小时管家服务;邮轮酒吧区的桌子用金色花岗岩制作,地板以考斯莫迪式的花纹,以扇形大理石铺设,酒架中充斥着来自波尔多、勃艮第等地的精选佳酿;全部房间皆配备观景阳台,除了法式、意式和美式牛排主题餐厅外,还新设一间满足东方人味蕾的亚洲餐厅Pacific Rim。此外,烹饪艺术厨房 Culinary Arts Kitchen也让高端客体验星级厨师教授西餐制作的趣味活动。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搭乘丽晶七海邮轮•探索者号一览水城威尼斯、西西里岛、黑山共和国、希腊科孚岛、克罗地亚等,自由穿梭于各个岛屿和顶级度假地。

追随多瑙河——AMA豪华河轮
在19世纪,坐船游河是欧洲王宫贵族身份的象征,一边喝着香槟一边在甲板上晒太阳,望着两岸风景悠闲地消磨着时光。演变至今,顶级河轮仍然代表着上流社会的生活态度,也是欧洲本土富人畅游欧洲最聪明的选择。乘坐河轮出游更为小众且私密,亦可随处靠岸,客人上岸即可游玩,高端河轮上的服务及设施也堪比五星级酒店。多瑙河河畔风光旖旎,乘坐顶级河轮徜徉穿梭于欧洲古典小城,晚上行船、白天登岸游览,避免舟车劳顿,拥有完美作息时间,堪称体验欧洲自然风光和历史文明最好的方式。AMA河轮是目前欧洲最新且最顶级的河轮船队,客房拥有河轮中少见的精致私人阳台。船上每日举办不同的主题晚宴及各式民俗表演,餐酒均来自欧洲最著名产地,船上还免费提供脚踏车,高端客可骑车悠游多瑙河畔醉人风光。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群乘坐AMA河轮畅游德国、奥地利及匈牙利,领略秀丽风景及世界遗产。

此外,身处全英文环境的邮轮、河轮中,为了使高端客人更便捷极致的享受星级服务,鸿鹄逸游特别配备了全程中文陪同服务,使您在全英文环境中仍可参加高级晚宴并体验贵族气息。目前中小型邮轮、河轮全系列产品均覆盖中文服务。并且邮轮河轮产品均实现了全程顶级规格,贵宾将搭乘尊贵公务舱、尽享邮轮的私人管家服务,让您在体验精彩的户外活动后还能享受尊荣服务与高端设施,通过优雅与舒适的住宿体验迅速恢复体能,全程保持活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