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推出全新“权力之旅”体验 不容错过的“黑暗树篱之门”旅程护照


史诗奇幻热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有许多经典的场面都是在北爱尔兰拍摄取景的,其独特景色和主题活动只有在这里才能体验得到。近日,北爱尔兰特别推出了全新的“权力之旅”体验–“黑暗树篱之门”旅程护照,剧迷们可在北爱尔兰10处安置了“黑暗树篱之门”的地点参观浏览,并能在这些地点收集到独一无二的印章。


剧中被称为“国王大道”的拍摄实景地–黑暗树篱(Dark Hedges),是18世纪时期种下的山毛榉, 如今它们在空中交织在一起,将阳光挡在外面,充满了神秘感。2016年1月,暴风雨席卷爱尔兰岛,将已有200年历史的一些树木吹倒。爱尔兰旅游局和北爱尔兰旅游局将这些压倒的树枝经过打捞和加工,制作成独一无二的木质艺术品—木质门。每一扇门经过特别设计和加工,代表了《权力的游戏》中的不同情节。以剧中标志性图案和关键场景为背景,这些门组成了第六季的故事。

黑暗树篱(Dark Hedges)

雕刻的木门展示出了幻想世界与北爱尔兰现实之间的联系,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权力之旅”体验。这些门安置于北爱尔兰境内的各个酒吧、咖啡馆以及旅店中,距离剧中的标志性拍摄景点都非常近,所以当你走在北爱尔兰的某条街道时,如果看到了这些门,那就说明你已来到《权力的游戏》的领地了。

位于北爱尔兰唐郡斯特兰福德地区的The Cuan餐厅

北爱尔兰旅游局朱迪思·韦伯(Judith Webb)表示:“《权力的游戏》是目前全球199个地区最受欢迎的热播剧之一。北爱尔兰的沿海堤岸和峡谷蜿蜒曲折,坐拥让全世界游客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有许多大片都是在北爱尔兰取景拍摄,而这些荧屏作品让北爱尔兰的旅游业获得了巨大的变革。我们与当地的酒吧、咖啡馆和餐厅合作,推出了“黑暗树篱之门”,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剧迷们来到北爱尔兰后,将有一段难忘的“权利之旅”体验。”

“黑暗树篱之门”旅程护照通过互动的方式,以其独特的纪念意义将颇受游客的追捧。持此“护照”的参观者到访10处安置了“黑暗树篱之门”的地点,在每一处地点都可获得盖章留念,享受“权力之旅”的乐趣。

爱尔兰旅游局市场传讯部负责人布莱恩·图米(Brian Twomey)表示:“继去年推出“黑暗树篱之门”之后,今年我们又推出了“黑暗树篱之门”旅程护照这样的体验活动。以这样一种持续创新的方式,鼓励世界各地的剧迷们来到北爱尔兰,参与体验和《权力的游戏》相关的景点和活动。”

“黑暗树篱之门”旅程护照可在安置了“黑暗树篱之门”的10家酒吧、咖啡馆和餐厅,或是在北爱尔兰各地的游客信息中心获取。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