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佳医疗与护理目的地:费城


费城在美国历史上保持着诸多第一,它不仅仅是美国的诞生地和第一个首都,同时还拥有世界上最早的铸币场,还是第一个入选世界遗产的美国城市。而费城在医疗领域也是名列北美乃至世界前茅,在费城诞生了美国第一家医学院(费城医学院)与儿童医院(费城儿童医院),前者的建立标志着美国医学教育的正规化而后者更是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美国最佳儿童医院排名中入选次数最多、平均位次最高和业内外口碑最佳。

费城在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医学教育、医学理论研究与医疗投资的发展均处于世界前列,并且可以为生命与科学类会展提供丰富且深入的合作支持。在整个费城地区就有七所医学院、二十二所护理学院、两所牙医学院、两所制药学院以及一所兽医学院和眼科学院,同时还有将近一百所医院和九十所大学与学院提供研究理论支持,这其中就包括蜚声世界曾多次被评为“美国最佳医院”的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医院(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 Hospital),该医院的癌症专科名列世界前茅更是神经系统疾病治疗的先驱。

费城生命与科学研究中心(PHL Life Sciences)是费城会议与旅游促进局的分支之一,地处宾夕法尼亚、新泽西与德拉华三洲的核心地带,该机构代表了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医学教育、研究以及健康的最高水平,并且致力于将费城打造成“美国最佳生命与科技会展目的地”。

从十八世纪美国第一家医院在费城诞生以来在这将近三百年中费城的医生和医院已经治疗和治愈过来自全世界的病患。而费城领先的医疗水平与质量已经成为其标志,仅在去年一年费城的医院就接待并治疗了全世界超过五十个国家的病患,这些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患者来到费城接受到了世界最好和知名医生的诊断和治疗,同时费城医院的护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全球化团队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来确保每一位病患都可以专注于康复中而无需其它顾虑。

费城与多方机构进行合作来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病患进行预约挂号、预估费用、购买保险等服务,同时我们还提供翻译、酒店预订以及地接安排等确保每一个病患可以获得最全面全体贴的照顾。

所有的这些都与费城地处交通便捷经济发达的美国东部以及拥有闻名世界的酒店服务业和无可比拟的历史文化遗产是分不开的,也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才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选择来这里接受医疗和护理,也让费城成为每个人心中理想的接受治疗的最佳目的地之一,而现在费城国际医疗联盟也正式向中国敞开大门,标着中国病患赴美治疗的新通道的开启,相信也有更多的中国患者将迎来新的生命曙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