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ELLERY品牌在澳大利亚时装周联合举办专场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与ELLERY品牌携手于悉尼举办澳大利亚时装周VIP专属活动,庆祝时装业与奢华旅行在过去十年取得突破性成就

昨晚,在澳大利亚梅塞德斯 – 奔驰时装周上,阿提哈德航空与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品牌Ellery联合举办了 “ELLERY X ETIHAD AIRWAYS”专场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Ellery经典珍藏时装回顾展,庆祝该品牌参加澳大利亚时装周十周年。同时,阿提哈德航空也迎来澳大利亚航线开通十周年,并通过在澳大利亚启动“Runway To Runway”计划为全球时装行业做出了承诺。

为进一步提高现场观众的兴致,阿提哈德航空还揭晓了一项全新的时装计划——《模特日记》,此部原创系列片的第一集由IMG模特Georgia Fowler出演。阿提哈德航空与IMG联合制作的此部系列片,将自始至终跟随拍摄几位著名模特参加全球时装周活动。她们即将前往的几个目的地包括孟买、伦敦和阿布扎比等。

在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欢迎之下,来自澳大利亚时装界的著名嘉宾出席了VIP鸡尾酒会,包括Georgia Fowler、 Kym Ellery、 Elyse Taylor、 Carmen Hamilton、 Izzi Manfredi、 Kris Smith、 Eva Galambos、 Christine Centenera、 Justin O’Shea、 Lisa Aiken、 Yasmin Sewell及Stenmark兄弟等。

阿提哈德航空“Runway to Runway”计划是专为满足时装界国际旅行需求而设置的一项独特忠诚度奖励计划。“Runway to Runway”计划会员有权享受特价机票、机场休息室、免费升舱、优先登机和更多的托运行李限额,还可在海外市场拍摄、举办系列展或开展业务期间享受货运和团体优惠票价。

图片说明:在悉尼举办的澳大利亚梅塞德斯 – 奔驰时装周上,出演《模特日记》第一集的IMG明星模特Georgia Fowler(中)与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合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