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华新时尚 众信旅游推出“睿享”系列产品引领精致旅行潮流


众信旅游推出“睿享”系列产品,旨在为崇尚品质生活的主流消费人群提供精致、深度的旅行体验,并将通过鲜明的主题划分,满足不同社群的旅行消费诉求。

“睿享”寓意为“睿智深远,畅享从容”,该系列包含蜜月主题、健康疗养、奢华酒店体验等六大主题,所有产品均为众信旅游独家原创、精心打造。“睿享”系列产品定位于轻奢式旅行,不追求最昂贵最奢华,但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致。

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睿享”系列蜜月主题先行推出了“德国法国蜜月14日”旅行产品,精心搭配优质舒适航班;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蜜月之旅的幸福瞬间;行程中将入住长发公主城堡,让公主与王子的幸福童话与现实相遇,也会在巴登巴登葡萄园环绕的乡村酒店享受独属二人的静谧时光。此外,城堡烛光晚餐、法国圣十字湖湖边午餐、巴黎马卡龙下午茶、塞纳河上乘船夜游巴黎等贴心设计,让新人们可以深入体验欧洲古典浪漫情调。

据悉,众信旅游“睿享”系列产品未来研发设计将以社群精准需求为导向,通过产品的鲜明主题凝聚共同爱好的特定人群,让游客在旅途中不仅能愉悦身心,还可以找到兴趣相投的同道中人,在交流和分享中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