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游局亮相首届ITB China展会


集结行业力量,推动中国市场
全球最大的旅游展ITB首次登陆中国,首届ITB China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葡萄牙旅游局率旅游代表团亮相ITB China,为中国的旅游业者们带来最新最全的葡萄牙旅游产品和与合作趋势。

本次ITB China展会,葡萄牙旅游局通过200平米的现代展区,全方位呈现了“誉满世界、遍地精彩”的欧洲西岸国度。十余位来自葡萄牙的旅游展商囊括葡萄牙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酒店度假村、购物中心等,涵盖了旅游体验供应链的方方面面。于此同时,北京首都航空的代表们也为即将开航的北京-里斯本航线亲赴现场。

展会现场更是提供了线上线下的丰富活动,更有来自葡萄牙的美食美酒与精美礼品与中国旅业伙伴们分享。葡萄牙旅游局热切欢迎中国的旅业伙伴来到展位上探讨合作机会。

葡萄牙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英尼斯女士表示:“葡萄牙是一个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目的地。自2014年起,葡萄牙旅游局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一系列的推广,葡萄牙逐渐为中国游客们所熟悉。通过本届ITB China展会,我们将进一步与中国旅游同业伙伴展开深度的合作,努力实现双赢的发展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更是中葡两国的首航元年。首都航空北京至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直飞航线即将于7月26日盛大启航,这是第一条连同两国的直飞航线。新的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带来舒适旅程体验,每周三班,周三、五、日,13小时便捷直达欧洲西南角。2016年,葡萄牙共接待中国游客183,000人次,同比增加19%。相信通过直飞航线的开设,将无疑会大大增强中葡两国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也为中国旅客前往欧洲带来更多机会。

葡萄牙现阶段在华已设有9个签证中心,分别是: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福州,广州,沈阳,武汉和成都。中国公民办理前往葡萄牙的申根签证将更为便捷。

本次ITB China的参展,更是在2017年良好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与巩固葡萄牙旅游资源与中国业者的联结,共同努力将葡萄牙打造成颇具竞争优势的境外旅游胜地。葡萄牙将开怀迎接每一位中国游客的到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