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莫过于明尼苏达湖边沐风晚餐


拥有“万湖之州”美誉的明尼苏达绝对名不虚传,不管是在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的大都市还是名不见经传的静谧小镇,无处不见幽静的河流,瀑布和湖泊。无论是广阔似海的苏必利尔湖还是未曾谋面的乡间小湖,每个角落都能体会到明尼苏达湖景的无限魅力。当然,这里也充分利用好这一独特资源,沿着河流,瀑布或者湖边坐落着众多景色极佳的餐厅,从精致的高档餐厅,到休闲随性的平价餐厅,应有尽有。哪里有美景,哪里就有美食等着你,还不快来明尼苏达体验一次从味觉到视觉双享受的美食体验。

An evening of fun and drinks at a Minnesota classic; Lord Fletcher’s

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

大马雷(Grand Marais)

苏必利尔湖以其广阔的水域而闻名,也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淡水湖。水域广阔,景色迷人。大马雷(Grand Marais)镇的Angry Trout Café餐厅是明尼苏达州“农场到餐桌farm-to-table”和“湖鲜到餐桌lake-to-table”的典型代表,不仅选取来自农场的新鲜食材作为原料,同时还能在湖边享受一顿精致浪漫的晚餐。这里同时还提供苏必利尔湖特有的白鲑鱼和烤野牛肉,再搭配炸鱼薯条和烤鸡胸肉,美味就是这样丰富可口。餐厅的食材全部来自邻近的Dockside鱼市,保证完全的新鲜,真正做到把湖里新鲜的鱼味的送到你的面前。

德卢斯(Duluth)

面对苏必利尔湖的德卢斯小镇也有着众多集美景和美味于一体的精致餐厅。 该市排名第一的JJ Astor旋转餐厅,360度环绕一个小时内欣赏苏必利尔湖的全景。无需乘船或者攀山大费周折,坐在装修精致的餐厅就能够大饱眼福,不仅可以欣赏到壮阔的苏必利尔湖,还能将迷人的德卢斯小镇一览无遗。所有食材均选自当地,保证新鲜,与时俱进的餐厅,随时都在变更菜单,相信每一次来到这里你都能有新发现。

科莫湖(Lake Como)
甜椒奶酪吐司,炸小龙虾,秋葵汤,内奈特饼这些耳熟能详,美味可口的路易斯安那南方美食在明尼苏达也可以找到。圣保罗(St. Paul)市的Como Dockside餐厅以其味道正宗的美国南方美食和精致的河边就餐环境受到众人的追捧。这里还时常举办现场表演,从放松的瑜伽体验到热闹的音乐现场,类型多样,最吸引人的还是科莫湖(Lake Como)的迷人景色。

明尼通卡湖(Lake Minnetonka)

自从1998年,明尼通卡湖边就一直在为邻近的居民和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这鲜美的食物和迷人的湖景。湖边宽阔的露天场所最多可容纳500人就坐,夜间还有篝火来取暖。这里提供汉堡,墨西哥卷以及众多美式小吃,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品尝到清凉的鸡尾酒和新鲜的啤酒,让轻松的夏日伴随湖边的美景度过。

明尼哈哈瀑布(Minnehaha Falls)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最经典且最受欢迎的城市景点莫属明尼哈哈(Minnehaha Park), Sea Salt Eatery餐厅位于该公园最著名的瀑布仅有几百英里远,品尝鲜嫩的海鲜和亚洲咖喱的同时,欣赏瀑布迷人的景色。不仅如此,这里还可以找到新鲜的当地啤酒和美味的甜点,现场音乐表演将为你的晚餐增添些许浪漫气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