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雅图沙滩“浪” 不负夏日一场欢


位于美国西北角的西雅图,四面环海、绿草成荫。因具有温润的海洋性气候,让西雅图的气温非常的宜人,夏季从不会太炎热,平均气温20摄氏度左右。这里充沛的阳光、澄蓝的天空、清凉的海水、凉爽的海风以及金色的沙滩绝对是夏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不仅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出游,更能满足文艺、科技、运动爱好者的各种需求。今天,我们就一起前往位于西雅图的阿尔基海滩(Alki Beach)吧,这里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与热闹的都市生活的完美结合,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阿尔基海滩

阿尔基海滩,位于西雅图最大的街区——西区。这里是西雅图最大、最好的海滩浴场,也是欣赏日落、西雅图天际线和奥林匹克山的最佳去处,与西雅图的标志性建筑——太空针塔隔岸相望。在著名电影《西雅图不眠夜》中,这里曾是男主角Sam与他的儿子嬉戏玩耍之地。除了在沙滩上玩耍,阿尔基海滩每天都会吸引众多运动爱好者前来跑步、骑自行车、以及各种水上运动。


选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在沙滩上玩玩沙滩排球,在躺椅上照照日光浴,欣赏波光粼粼的海面,然后租一辆自行车到沙滩旁的街道上兜风,晚上再去路边的海鲜餐厅尝鲜,最后去酒吧一边饮冰啤酒,一边感受着现场音乐的震撼,如此美妙的一天,就在阿尔基海滩!


交通线路:

从西雅图市中心的50号码头出发,步行前往西西雅图水上租车中心,乘船到达西西雅图码头,然后乘坐免费的775路公交车即可到达阿尔基站。

地址:1702 Alki Ave. SW, Seattle, WA 98116


如果你并不想只在沙滩上日光浴,或者遛狗骑自行车,阿尔基海滩所在艾略特湾(Elliott Bay)以及西雅图的多处海域都可以实现你在海里以及海上遨游的愿望。


潜水:

在西雅图平静的水波之下,总会发现漂亮的鳗鱼、章鱼、等各种鱼类四处游动。如果你持有潜水许可证,便可租赁到潜水设备在水下与鱼儿畅游一番。西雅图著名的潜水地点除了有西雅图的海滨区之外、还有曾被评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潜水地点之一的胡德海峡(Hood Canal),距离西雅图市区仅 2 个小时车程。


皮划艇和独木舟:

皮划艇运动是西雅图当地人最喜欢的活动项目之一。在阿尔基海滩附近就有出租皮划艇和独木舟的公司,你可以尽情地在艾略特湾平静的水中尽情地划船。如果想要在划艇和划船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鲸鱼在海面起舞,那就得前往距离西雅图市区160公里的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了。观鲸季从每年6月持续到9月,现在出发前往刚刚好。

浮板:

浮板运动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活动之一。站在冲浪板上划水飞翔非常的刺激有趣,如果是冲浪的初学者,这项运动也格外的适合。在阿尔基海滩的附近,有许多公司提供木板租赁以及活动前的培训课程。一旦掌握了平衡技巧,就可以在艾略特湾冲浪啦,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或在联合湖,绿湖等略小的水域冲浪。


快收拾行囊,来到“翡翠之城”西雅图的阿尔基海滩度假吧,与美景美人、美食美酒、音乐运动,在这里共度“西雅图不眠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