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5月节庆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爱尔兰一年四季总是洋溢着欢庆的氛围,这里拥有许多有趣的节日,人们载歌载舞,游行欢庆,给城市的活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音乐节、美食节到文化节,爱尔兰因其生活与艺术的创造力,以及感染人心的快节奏氛围而享负盛誉,是一个非常热爱庆祝的国家。

5月的爱尔兰充满了欢悦的氛围,各地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的节庆活动,上演不拘一格的节目。
康尼马拉贻贝节
康尼马拉贻贝节(Connemara Mussel Festival)于2017年4月28日至5月1日在位于康尼马拉北部的伦维尔半岛(Renvyle Peninsula)举行。本次是第十届康尼马拉贻贝节,去年的活动有超过一吨的贻贝被吃掉,今年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从克莱瑞海湾收获的三吨贻贝,市民及游客们有机会品尝到众多口味的美味贻贝料理和特色美食,同时还有音乐表演,贻贝美食烹饪比赛,儿童寻宝活动以及舞蹈等等,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相融合的美食盛宴。

图为2017年康尼马拉贻贝节活动现场

都柏林舞蹈节
都柏林舞蹈节(Dublin Dance Festival)将是爱尔兰今年最值得期待以及最具话题性的社交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将从5月18日至5月28日(周四至周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艺术家和编舞家将齐聚都柏林,开展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与爱尔兰的观众们分享充满活力的当代舞蹈。

高威古典音乐节
高威古典音乐节(Galway Early Music Festival)将于5月19日至5月21日(周五至周日)举行,今年将迎来第22周年庆祝活动,音乐节期间高威全城将举办各式各样的音乐会、讨论会、讲座、街头表演以及舞蹈,将是一场集合了各种最佳艺术形式的盛宴。

科克素食嘉年华
科克素食嘉年华(Cork Vegfest)将于5月13日周六在科克市政厅举办,活动时间从上午10点到晚上7点。这是一个为素食主义者,素食企业以及素食文化而创建的文化活动。即使是非素食者,也可以参与到本次嘉年华的活动中,其中包括生活方式讲座、音乐表演、展示会、电影播放等精彩活动。你不仅可以尽情的品尝美味食物,还将了解到那些对身体健康有益的植物以及养生知识。
如果想深入体验爱尔兰文化活泼的一面,那就不容错过体验当地独具特色的节庆活动。这个初夏到来的季节,一边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一边品尝令人垂涎的地道美味,领略爱尔兰迷人的人文风情,留下美好温馨的记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