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自然”主题宣传片华丽首发,匠心呈现超凡BC觉醒之旅


12月1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觉·醒自然”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生动呈现了此前BC省旅游局携手明星摄影师黄觉一同开启的“觉醒自然之旅”,以多重视角记录了他在温哥华(Vancouver)和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维多利亚(Victoria)、考伊琴湾(Cowichan Bay)、伦弗鲁港(Port Renfrew)等多处地标性景点邂逅雨林、山脉、海洋与城市,唤醒自我的旅行故事,再现BC省壮美自然风光与精彩人文活动,其真实美妙的画面让观众有如身临其境。 该短片将同步上线于BC省旅游局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微博、抖音、腾讯微视等各大热门社交和视频平台。BC省旅游局希望借助更多高活跃度的新媒体平台,通过真实直观的镜头语言展现BC省的自然狂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BC省收获五官和心灵的“觉醒”。
除此之外,为了推广年度品牌活动“觉·醒自然”,BC省旅游局还将于12月26日和明年1月7日分别在成都三联书店和广州“方所”书店举办“觉·醒自然”主题摄影展,倾情展出多幅旅途中所拍摄的匠心作品。两次展览均持续7天,并在首日特设媒体分享会,届时将有来自文化、传媒、旅游界的多位重磅嘉宾莅临现场,亲身分享BC省旅行故事,揭秘这片土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邀您一同沉醉于BC省超凡美景,在领略自然中唤醒沉睡五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