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航空完成空客A320neo首次C-Check检查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上月于阿拉木图机场基地为一架注册为P4-KBH的空客A320 neo飞机进行首次独立的C-Check检查。今年10月,阿斯塔纳航空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可以执行这种先进的维修水平,该证书允许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对空客A319/320/321飞机进行C-Check检查。

在S7技术专家的指导下,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工程师及支持团队在10天内完成了C-Check检查,成功地进行170多次安全检查和机舱表面修复。为准备这项重要的维修检查工作,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工程师们在莫斯科的S7技术基地接受了11个月的培训。

去年,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和S7技术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备忘录,将在阿拉木图和努尔苏丹的阿斯塔纳航空基地进行C-Check检查。根据协议内容,S7技术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并培训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工程师,以扩大其维修能力。该伙伴关系涉及阿斯塔纳航空维修基地和S7技术基地之间工具设备的共享与交换。

阿斯塔纳航空维修与工程副总裁基思·沃德尔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独立执行重型飞机维修,将航空公司的成本降到最低。随着经验和能力的扩展,我们也看到了为外部客户进行维护的可能性。反过来,这将增加收入,并抵消我们自己进行C-Check检查的部分成本。”

S7 技术公司市场销售副总经理Igor Panshin表示:“在S7技术史上,这是第一个这样的项目。航空业也曾有相似的案例,供应商帮助客户发展自己的能力。对于像阿斯塔纳航空这样规模的航空公司来说,发展自己在基本维护领域的能力不是一时兴起,对于降低成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