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收购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拥有多个酒店品牌的全球领先酒店集团-华住集团(以下简称“华住”)今天宣布通过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与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就华住收购其全部股权一事达成协议。DH酒店集团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旗下5大酒店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品牌施泰根博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中高端城市酒店IntercityHotel,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

华住是一家成功的国际酒店集团,在全球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5000间酒店。它的全球会员人数超过1.39亿。华住旗下共有18个酒店品牌,从经济型到奢华型全部涵盖,满足商务旅行者和休闲度假旅行者的需求。华住集团酒店客房总量全球第九,市值全球第五。2019年华住进军日本和新加坡,并将其海外总部设在新加坡。DH酒店集团的旗下品牌是华住现有酒店品牌的补充。合并后的酒店品牌能为客人、连锁酒店和酒店本身提供更广泛的选择。收购DH酒店集团加速了华住的扩张策略,促进亚洲(包括中国)奢华品牌酒店的收入增加,同时扩展了华住的国际版图。

目前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在19个国家经营118家酒店,还有 36家酒店正在建设当中。2019年,成立近90年的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宣布到2024年,集团酒店将扩张到250家。华住收购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将会通过增强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竞争力,加强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SME控股公司保持不变,将会与其现在的合作伙伴继续扩展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品牌。

华住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季琦先生对于未来双方的协同效应充满信心:“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拥有施泰根博阁(Steigenberger)等高端奢华酒店品牌,近90年的悠久历史,并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达到完美平衡,为全世界的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华住对此怀有极大的敬意和钦佩。创造这一传奇品牌的德国家族,以及保留并发展这一传奇的现有经营管理团队是DH酒店集团的核心吸引力。华住承诺将充分尊重和拥抱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的传统,与公司全体员工密切合作,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季琦先生补充到:“此次收购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是华住集团全球成长策略的重要里程碑。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符合华住集团的战略布局,我们期待双方都能取长补短。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的品牌将会丰富华住集团酒店品牌,并增强其在欧洲高端酒店市场的运营能力。”

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张敏女士表示:“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热情而专业的团队、高水准的服务水平、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关系,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与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的合作,扩展高品质酒店品牌,进一步强化客人在这些酒店里的独特体验。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在酒店品牌的基因和特点保持不变的同时,借助华住突破传统的领先技术、精细化运营体系、忠诚度计划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的强大影响力,来加速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在亚洲市场,尤其在中国的发展。通过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将充分得益于华住集团的技术和创新优势。DH酒店集团与华住的合并能够将欧洲酒店卓越管理,德国品质和亚洲速度完美结合,为华住发展成全球型酒店集团奠定坚实的基础。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执行董事会也表示:“华住集团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我们与华住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我们都非常热衷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并为此一直致力于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运营。华住集团和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都有着强大而知名的酒店品牌,我们都会保留、同时加速品牌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成为华住集团的一员。”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