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巴厘岛热闹非凡


巴厘岛的节日季总是热闹非凡——狂欢派对、美食美酒、DJ现场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整个岛屿沉浸在欢笑与音乐声中,和着热带夜晚的清风,层层叠叠的海浪还有酒杯里氤氲的流光,唯一的规则就是尽情开怀。备受期待的Motel Mexicola,Da Maria以及Botanica餐厅酒吧纷纷推出节日季精彩活动。

巴厘岛Motel Mexicola跨年时刻
——双重沿海文化擦出火花,Balexico盛宴尽情畅饮6小时

Motel Mexicola是彻夜狂欢的天堂,位于巴厘岛水明漾的场地以举办岛上最热闹的派对而闻名,毫无意外,在新年前夜也不会例外。

12月31日晚,Motel Mexicola将以Balexico为主题,让音乐、美酒与狂欢在新旧交替的夜晚不停循环。Balexico玩味地将灵感来源地墨西哥沿海度假胜地图卢姆Tulum和餐厅所在地巴厘岛的地方特色相结合,带来两种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派对准备了两地的特有美食,包括炸玉米饼和玛格丽特酒,从傍晚7:00开始,长达六个小时供应无限量美食和饮品,为畅饮和跳舞做足准备!门票早鸟价格仅需150万印尼盾/人起。

Motel Mexicola,Balexico跨年派对将于12月31日星期二傍晚7:00举行。查看门票详情,请访问: https://events.pouchnation.com/event/mexicolabalexico

巴厘岛Da Maria餐厅酒吧跨年迪士尼乐园主题派对
——拉出米老鼠的耳朵,跳舞!跳舞!

Da Maria餐厅酒吧带来迪士尼乐园主题年末派对。位于水明漾的场地以每周日528HZ派对而闻名,年末庆祝活动仍将与528HZ主创人员合作举办,招牌意式美食和鸡尾酒完美烘托出餐厅的休闲意式风情,此外,以Love Frequency组合为首的现场DJ表演阵容同样令人期待。

Da Maria迪士尼乐园主题年末派对现已开始售票。铂金门票套餐为150万印尼盾,包括一份餐食,以及长达四小时的酒水畅饮;黄金门票套餐售价50万印尼盾,包含两小时披萨及精选酒水自助。

餐厅鼓励客人们在跨年倒计时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并承诺在凌晨6点之前不会放慢节奏。Da Maria年末528HZ派对将于12月31日星期二傍晚6点30分开始。查看门票详情,请访问:https://events.pouchnation.com/event/damariadisneyparty

巴厘岛的节日季

Botanica餐厅12月活动日历
——全天早餐菜单和美食美酒狂欢节只是开始

座落于水明漾的绿洲Botanica及其附近的Vin +和Rose Social迎来活跃而热闹的12月。

继水明漾葡萄酒狂欢节在此成功举办之后,客人们每月都能过够来这座枝繁叶茂的餐厅和酒吧参加美食美酒狂欢节。喝一杯葡萄酒杯或在摊位上吃点东西,仅需5万印尼盾起;葡萄酒品尝仅需10万印尼盾,精品葡萄酒仅需每瓶19.9万到29.9万印尼盾。然而这并不是狂欢节的全部内容。琳琅满目的服装、配饰和鸡尾酒摊位同样让人们兴趣盎然;还有塔罗牌占卜和魔术师,现场音乐和DJ表演。

在圣诞节当天,Botanica餐厅大厨Brenton Banner将策划一场以故乡澳大利亚为灵感的节日盛宴。从中午12:00到晚上11:00,以每人59.9万 ++印尼盾的价格享用三道分享式菜肴。

在新年前夜,五道式菜单售价仅为每人49.9万 ++印尼盾,菜式设计可与餐厅内特色葡萄酒搭配。菜单于下午6.00到夜晚11.00供应,并伴有现场DJ表演。

12月份,Botanica还将推出一项全新促销活动,庆祝其近期推出的全天早餐菜单。从早晨9.00到下午4.00,所有早餐菜肴均可享买一赠一优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