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克萨斯州探访高颜值自拍胜地


美丽的风景不仅要留在记忆中,还应该留在照片里。德克萨斯州就是这样一个适合四处走走,拍拍照片的地方。各大网红景点既是艺术盛宴,也是自拍胜地。

Big Tex
德克萨斯人喜欢说“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大”,因此,全球最大的巨型牛仔就矗立在位于达拉斯的德克萨斯州博览会门前,成为一名“专职Opens in New Window官方招呼者”,年复一年地招呼着从四处来访的“好朋友”。这座巨型牛仔在1952年公开亮相,从那时起,便成为德克萨斯州万物博览会的非官方吉祥物。映衬着达拉斯天际线的Big Tex,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完美自拍地。

达拉斯之眼(Giant Eye Ball)
在豪华的五星级酒店Joule Hotel外面,一颗高约9米,闪闪发光的眼球安静地躺在郁郁葱葱的花园里。湛蓝的瞳孔,布满血丝的眼白,碧绿的花坛,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超现实画布。如此引人注目的达拉斯之眼,使得来到达拉斯市中心的游客们都想与它留下珍贵的合照。

达拉斯之眼(Giant Eye Ball)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休斯顿街头艺术 (Houston Street Art)
除了达拉斯的“大”型艺术作品外,自拍景点当然少不了休斯顿绚丽多彩的涂鸦墙。充满活力的涂鸦遍布了休斯顿市中心及其周边地区的墙壁、楼梯间及桥梁,涂鸦艺术家将开放空间当成自己的画布,让休斯顿成为了世界上最活跃的街头艺术场景之一。对于户外艺术爱好者或正在寻找完美背景自拍的人来说,休斯顿绝对是个自拍天堂。

凯迪拉克牧场(Cadillac Ranch)
位于阿马里洛(Amarillo)高速公路沿线的凯迪拉克牧场,是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地方。在这里会发现10款1949年至1963年的凯迪拉克汽车,以一定的角度被半埋在地底下,所有的车身都覆盖住了涂鸦,在天空、土地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相衬。您可以在晨光熹微的早晨来到这里,橘红色的朝霞配上花花绿绿的涂鸦,构成了和谐的自拍背景。也可以在星光璀璨的夜晚,以星空为背景来张合照,幽深绚丽的星空加上绮丽诡谲的车身涂鸦,定能拍出属于自己的网红照片。

凯迪拉克牧场(Cadillac Ranch)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 (Texas State Capitol)
位于首府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在新窗口中开放,为美国最大的州议会大厦,在1888年建造时,曾是世界排名第八的大厦。“夕阳红”的石灰岩外墙使建筑呈现出优雅的粉色,并伴随着夕阳而产生不同的视觉变化。花上一个下午的时间了解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的历史、政治及文化,在郁郁葱葱的广场上野餐,记得别忘了在议会大厦中留下令人羡慕的自拍。

游乐码头 (Pleasure Pier)
如果来到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就一定要沿着历史悠久的游乐码头散步,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五十年代在海滨木板路上自由漫步。这座码头也是世界顶级的海滨公园之一,一直延伸到墨西哥湾。玩一轮“打鼹鼠”或“掷环”游戏,或乘坐时速84公里的铁鲨过山车。黄昏时,到海滩边来张与过山车为背景的自拍照吧!

游乐码头 (Pleasure Pier)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
对于任何想欣赏原始自然美景的人,或是那些想拍下崎岖的西德克萨斯风景的完美照片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大弯国家公园都是必经之地。公园包含三个自然栖息地:河流、沙漠和山脉,供游客在风景优美的公园中漂流、远足、骑自行车或自驾。在这样如此壮观的地方来张“壁纸图”式的自拍,记录下难忘的经历。

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阿拉莫遗址(Alamo)
孕育了德克萨斯州历史文化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不管是保留百年的战争遗址,还是具有异域文化的建筑,都让人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国风情。阿拉莫是圣安东尼奥教区最早的遗址区,在德克萨斯州的历史上占据重要位置,如今成为全美最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点之一。有人说,没来过阿拉莫打卡自拍,就相当于没到过德克萨斯州。

阿拉莫遗址(Alamo)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