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荣获“全球最佳海岛”称号


近日,2017年度Outlook Traveller Award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马尔代夫荣获“全球最佳海岛”的称号。

Outlook Traveller Award共设有28个奖项,360度全方位展示去年旅游业的增长态势,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今年的奖项分为三大类别,分别是15个评审团大奖,2个编辑选择奖以及11个读者选择奖。

自2001年6月成立以来,《Outlook Traveller》旅游杂志一直在为满足更多旅行者的需求而不断努力。在过去的16年里,杂志一直稳步发展,发表了许多关于印度宝石的文章,为旅游业做出了很大贡献。 作为一个组织,《Outlook Traveller》相信调动社会力量,可以提高民众的福利意识,改善社会福利水平。

按照旅游业对GDP的贡献这一标准,印度旅游业在世界排名中位居第七位。 近年来,印度出境游市场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从2010年的1300万增加到2015年的1940万,预计到2020年将有3230万人次出境旅游。马尔代夫是印度旅客的首选,截至2016年底,旅游人数同比增长27.9%。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