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独享高品质夜生活


音乐之都新奥尔良,最精彩的时段还是那华灯初上,灯火通明的夜晚,霓虹灯下雀跃的人们,随着爵士乐的节旋律,轻轻舞动身姿。照耀在法国区(French Quarter)的光辉下的夜晚,到处是一片热闹的景象,让你不由自主融入其中,忘掉白日繁忙的工作,享受此刻的欢乐时光。 波本街(Bourbon Street)一定是你夜生活开始和结束的最佳地点,彻夜通明的酒吧街让你尽情释放。欣赏精彩的现场音乐,品味最特色的鸡尾酒,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By Zack Smith Photography

波本街(Bourbon Street)
提到精彩的夜生活,那一定不能忘掉远近闻名的波本街(Bourbon Street),每天这里都是一片狂欢的海洋。摆脱你的羞涩,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生活,拿上一杯酒在这条新奥尔良最著名的酒吧,派对集中的街上(在新奥尔良,在街上喝酒是合法的),随着音乐尽情摇摆。有机会的话一定要骑一下疯狂的电动牛,或者专心地欣赏传统爵士乐,你会感觉时光飞逝,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在跃动的气氛之中。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夜生活体验,波本街(Bourbon Street)一定有你想要的,即使是匆匆地在街上走过,你也会这里强大的狂欢气氛所感染,这种体验一定难以忘却。

从狂野的酒吧街到精致的夜生活,波本街(Bourbon Street)不让任何人失望,下面是几个这里的著名酒吧让你尝试不同的波本街味道。在Funky Pirate大家可以欣赏到来自新奥尔良传奇的蓝调大师Big Al Carson的现场音乐表演,感受蓝调乐的魅惑。在The Bourbon Cowboy,你将有机会体验七仔电动牛上这一刺激的娱乐项目;The Cats Meow是你一展歌喉的好去处;Fritzel’s是当地人最喜欢的传统爵士乐吧;Lafitte’s Blacksmith Shop是全美最老,历史最悠久的酒吧,一定不容错过。

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如果你是喜欢热闹的朋友,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是一定要去的地方。被称为“当地人的波本”的法国人街(Frenchmen),距离著名的法国区(French Quarter)仅有几步之遥。作为新奥尔良最著名的娱乐区, 从魅惑的爵士乐,到忧郁的蓝调乐,从激情的雷鬼乐,再到火爆的摇滚乐,各种音乐类型在此相聚,每天都有精彩的现场音乐在耳边环绕。众多俱乐部都免收入场费,但要想感受真正的新奥尔良时尚气息,还要到街边寻找小号独奏者,他们代表的是地道的新奥尔良音乐。

作为鲜活的街道文化的代表,不管是俱乐部里面,还是熙熙攘攘的街道,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到处弥漫着浓郁的音乐文化气息。在周末,法国人艺术市场(Frenchmen Art Market)将为你奉上最精彩独特的艺术作品。素描画家将作品挂满街边,蓝草音乐家和吉普赛爵士乐队献上最具特色的音乐。铜管乐队会带着你在夏特尔(Chartres)和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的交汇口响起节奏感十足的旋律,你一定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早就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尽情地释放自己,在街道上漫步,作为新奥尔良的习俗,手中一定少不了一杯美酒来放松。

CHRIS GRANGER

即使是白天,时髦的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也不会让你失望,古董店和书店随处可见,各色餐厅齐全。或者到邻近的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亲自去和当地艺术家交流,观看难得一见的演出,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之中。无论是阳光沐浴的白天,还是繁星闪烁的夜晚,在法国人街(Frenchmen Street)总能拥有一段好时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