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塞利塞雷纳游猎山庄在2017年非洲负责任旅游奖中喜获银奖


2017年4月20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非洲负责任旅游奖大赛上,安博塞利塞雷纳游猎山庄在减贫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并因此在大赛中夺得银奖。

2017年非洲世界旅游交易会期间的颁奖典礼在南非开普敦举行,与众多非洲酒店决赛入围者竞相角逐,塞雷纳酒店脱颖而出,在“扶贫最佳伙伴”奖项中夺得亚军。Heidi van der Watt是更美非洲旅游组织的董事长,她在100多名旅游专业人士,媒体,部长和官员面前发表讲话,并指出获奖者是非洲旅游业的领导模范:

“我们的获奖酒店关注视野不仅仅局限于商业范畴,还要将企业的成功、当地社区的幸福指数和长期的优越环境相结合起来。秉持原则,坚守信念,以正确方式获取利益,在追求专业的道路上始终报以最大的热情。 他们决策灵活,意志坚定,是人性化的目的地倡导者。 他们就是非洲旅游的未来。”

银奖奠定了安博塞利塞雷纳游猎山庄的重要伙伴作用,其中包括国际劳工组织,非洲贫困旅游发展中心,以及技术贸易,为肯尼亚安博塞利的基马纳妇女集团的妇女开启了生命的新篇章。这一小群艾滋病毒感染者女农民已成为山庄新鲜蔬菜和草本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安博塞利塞雷纳游猎山庄始终确保质量和卫生清洁,与其组织的价值观保持高度一致,并协助其他商业行业,例如设立商业银行帐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酒店为基马纳妇女集团提供培训,以国际水准生产和包装商品,提高整体业务能力,从而改善市场。拥有自己的土地,也有自己的营运资金来弥合信贷周期,加强业务技能的同时提供质量保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塞雷纳酒店计划复制察沃和马拉地区的供应链模式,这些地区都有游猎山庄。这将为更多普通家庭增加长期稳定收入,提高粮食安全和改善健康,从而提高整体生活质量。

消除贫困也是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一方面,其中包括消除极端贫困,这是最大的全球挑战,也是保证可持续发展的不可或缺的要求。 塞雷纳旗下24家酒店战略上重点关注处于边缘化地区,它们长期缺乏各种基础设施,如学校和医院。 塞雷纳酒店认为旅游业是繁荣富裕的最强大的驱动力量,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措施全面培养儿童,例如“建设学校”项目,对该地区的中短期减贫产生了剧烈积极影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