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摩托车为明尼苏达州冬季添加新玩法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一项运动:“生命关乎的是旅程,而不仅仅是终点”,那它必须是雪地摩托。虽然很多人想尽快到达目的地,但也有一部分人希望感受雪地上驰骋的自由,呼吸清冽纯净的空气,欣赏冬季仙境般的美景。

在明尼苏达州,雪地摩托提供了无限乐趣。这里有超过35000公里的雪地摩托车雪道,横穿整个明尼苏达州。这些雪道为骑手提供了更多去探索户外的可能。要知道,如果没有冰雪覆盖,很多地方是人们无法通行的。明尼苏达州冬季户外活动的精彩得益于该州无与伦比的雪道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当地雪地摩托俱乐部的志愿者维护。明尼苏达州起伏的地形,成千上万的湖泊和广阔的森林构成了绝佳的冬季风光。随着这里雪地摩托的风靡,配套的餐饮、娱乐设施也相当完善,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Spotted at the Minnesota River.

叹为观止的风景和漫长的雪道

德卢斯(Duluth)和大马雷(Grand Marais)之间的61号高速公路(位于苏必利尔湖旁)是明尼苏达州最受欢迎的公路之一。这主要源于234公里的北岸国家雪道,冬季雪地摩托车也可以在此通行。该雪道横越树木繁茂的山脊,人们可以在山顶处俯瞰苏必利尔湖,景色壮观,令人心旷神怡。这条雪道中途还有为雪地摩托车骑手提供食物和汽油的服务区。尽管能提供一些补给服务但该雪道主要还是穿过明尼苏达州的荒野区,为户外探险爱好者提供了户外探险的可能性。另外一条著名的雪道是箭塔国家雪道,它全程217公里。

探险家国家公园(Voyageurs National Park)

探险家国家公园及其周边地区是享受冬季自然美景的绝佳地段。苏必利尔国家森林公园和卡贝托加马州立森林公园为那些高级户外爱好者提供了近乎荒野的户外环境。尽管如此,文明的痕迹依旧可寻,在这个国家公园的周边有很多度假村和酒店。甚至在公园内还有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旅馆。在探险家国家公园体验这项户外运动非常容易,很多地方都可以租用雪地车。

布雷纳德湖区(Brainerd Lakes Area)

近一个世纪以来,布雷纳德湖区都是一个颇受欢迎的夏日度假胜地。如今,它也是一个著名的冬季游乐场。这里拥有绝佳的雪道和众多不同种类的度假村。布雷纳德雪道的分布在几个著名的湖区,例如:鸥湖、鹈鹕湖,克罗斯莱克湖等。这就是这里的关键词:湖泊、怡人冬季景色。短途旅行可以就在布雷纳德湖区内,而长途旅行可以向北前往沃克和雷默。这里友善的小村落、餐馆、咖啡馆,都会是雪道旁绝佳的休息驿站。

观赏野生动物

雪道为人们进一步探索大自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很多野生动物居住区都是平日没有冰雪覆盖而无法进入的。但在冬季,这些户外活动都成为了可能,尤其是驾驶雪地摩托车,更是能体验户外的精彩。明尼苏达州北部的雪地摩托车骑手有机会看到熊,鹿,山猫和狼等野生动物;而南部地区的骑手可以看到鹿、鸟,例如雕、鹰。但请注意:雪地摩托车骑手请不要打扰野生动物的生活或试图追赶它们。

骑雪地摩托车去冰钓

很多人会认为冰钓是一种孤独的,一站式的活动。他们享受在皑皑白雪中寻到一个冰钓地点,然后静静守候。但也有一部分人会驾驶雪地摩托车去更加人烟罕至的地方体验冰雪世界的另一番情境。如果你是后者,那可以去明尼苏达州最大,最受欢迎的冰湖伍兹湖上垂钓。这里与加拿大边境接壤。除了伍兹湖还有沃克附近的Leech湖,加里森附近的Mille Lacs,双城的Minnetonka湖,Waskish附近的上红湖等。的确,在明尼苏达州(也是号称万湖之州的地方),冬季冰钓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户外体验。如果是驾驶雪地摩托车去冰钓,那种体验感受更是让人意犹未尽。

Fishing near Fairbanks

在冰冻的湖面上骑行的人都应该确保遵守明尼苏达州政府关于在冰面上户外活动的安全建议。值得注意的是,在驾驶雪地摩托车之前,骑手应该确保至少有12厘米的冰面厚度才能去体验这项户外运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