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兰珂悦榕庄及悦椿度假酒店推出圣诞与新年特别礼遇


屡获殊荣的兰珂悦榕庄及悦椿度假酒店坐落于越南承天顺化省的中部海岸,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与新年,酒店将于2019年12月15日起推出节庆特别娱乐活动和美食盛宴,与来访宾客共同欢度美好节日。

12月15日下午6点,兰珂悦椿度假酒店将于Thu Quan酒廊举办“圣诞树点灯”活动。随后, 12月19日至31日,每天下午2点到下午5点,宾客们都可以在Thu Quan酒廊舒适而精致的氛围中享用节日下午茶。

Banyan Tree Water Court

12月19日至23日每天上午11点至晚上9点,位于悦椿度假酒店大堂的“节日美食角”将供应各类圣诞节美食。设于Market Place餐厅的悦椿姜饼屋将于12月24日上午11点至下午1点举办“圣诞节装饰研讨会”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培养创造力。

悦椿度假酒店的Market Place餐厅和悦榕庄的The Water Court餐厅,将于12月24日下午6点到晚上10点,开启圣诞平安夜自助晚餐,在圣诞颂歌的节奏中与亲朋好友共享美食与欢乐。
喜欢独处的客人们也可以提前24小时预订别墅内定制的“圣诞节私人烧烤”。

Banyan Tree – Azura

圣诞节当天,泰式美食餐厅Saffron将提供自助午餐,Thu Quan酒廊不仅提供各种美味佳肴和特色饮品,还有现场乐队演奏音乐。Moomba是悦椿度假酒店的海边休闲胜地,12月26日上午11点至下午6点为宾客们准备了丰盛的节礼日午餐。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兰珂悦榕庄和悦椿度假酒店同样在这值得纪念的时刻为客人们准备了跨年自助晚餐,选择Market Place餐厅或Water Court餐厅享用世界一流美食;Thu Quan酒廊将举办新年倒计时派对,不仅邀约知名DJ带来现场音乐表演,客人们还将欣赏到壮观的火舞表演。

Angsana – Market Place

2020年1月1日,到兰珂悦榕庄海滨餐厅Azura享用意大利主题早午餐,用一杯特制的马提尼酒开启新的一年。

预订客房和餐厅,请致电兰珂悦榕庄及悦椿度假酒店:(+84)234 3695 800,(+84)234 3695 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eservations-langco@banyantree.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