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阿联酋沙迦天文馆以后,才发现以前的太空科幻片都白看了~


阿联酋沙迦(Sharjah)有个“宇宙”——沙迦天文与空间科技学院(Sharjah Academy for Astronomy,Space Sciences & Technology,SAASST),本是为促进整个阿拉伯世界的天文学和空间科学教育而设,但因为可玩性太高,很快成为了沙迦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之一,无论是视听震撼还是身临其境的真实感,都足以秒杀一众科幻大片! 宇宙公园:遨游太阳系 漫步在学院外的宇宙公园,就如同遨游在太阳系,炽热的水星、拥有迷人行星环的木星、蓝色的海王星等都坐落于此。
展览馆:找寻宇宙的一切答案 科学家对宇宙的阐述与古兰经中古老的经文之间,有哪些暗合之处?生命的起源是一个怎样复杂的过程?地外生命是否真的存在?你可以在学院一楼的展览馆找到答案。
天文馆:360度无死角呈现宇宙之美 二楼的天文馆是学院最璀璨的明珠,这是一个能容纳200多人的圆顶影院,配备直径超过18米的圆顶银幕、最高精度的数字投影仪和最先进的MegaStar投影仪,可显示近1000万个天体并演示行星围绕太阳的优雅运动。漫天繁星仿佛触手可及,同声讲解揭开宇宙奥秘。
体验区:亲身操作专业太空设备 想跟阿姆斯特朗一样操纵火箭降落月球吗?想走进宇宙空间站看看里面什么样吗?想用人类历史上第一台望远镜揭开探索宇宙的序幕吗?在二楼的体验区,你能亲身操作专业的太空设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