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迪拜健身挑战赛热力开启 迪拜哈姆丹王子向全球发出挑战邀请


第三届迪拜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简称DFC)于2019年10月18日热力开启,将持续至11月16日结束。该挑战赛由迪拜王储兼政府执行委员会主席哈姆丹王子于2017年亲自发起,欢迎所有迪拜居民以及到访迪拜的全球游客参与其中,完成连续30天坚持每天运动30分钟的挑战,一起促进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今年的目标参与人数超过100 万。

哈姆丹王子发起的这项迪拜健身挑战赛旨在将迪拜打造为最具活力的城市,目前是全球唯一的全城范围健身运动。挑战赛的持续时间长达30天,通过在整个迪拜开展一列易于参与的健身和健康活动项目,鼓励所有人加入其中,是一项活动内容丰富,融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全市健身运动。自该挑战赛成立以来,迪拜居民和游客积极参与其中,2019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

2019年迪拜健身挑战赛侧重于整体健康,提高人们对营养、心理健康和健身等健康核心要素重要性的认识。今年的活动目标是吸引比往届更多的参与者,既是为了鼓励更多参与,亦是为了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探寻更好的生活方式。

同时,挑战赛兼具极大的包容性与娱乐性,把整个迪拜变成一个超大健身房。活动在全城设立了2个专用健身村,10个社区中心,在30天的时间内将举行超过40场活动。迪拜健身挑战赛还与全市的健身房和健身工作室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在挑战赛期间提供5000多个免费的健身课程或体验,帮助参与者实现目标,完成挑战。无论年龄,能力或健身水平如何,所有人都有机会在30天内完成每天30分钟的体育锻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畅销书作家、健身教练以及Instagram健身明星Joe Wicks将尝试创造最大型的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类别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今年的迪拜健身挑战赛还新增了名为“寻觅30”的虚拟活动中心,这一中心于10月11日在迪拜健身挑战赛网站公布,内容囊括了健身项目、健康与健身短视频、营养食谱、博客等等丰富内容。其中名为“健身之城”的虚拟地图为一大亮点,地图上标有全市30多处免费健身的好去处,通过扫描二维码,跟随指示,无需任何器械设备,即可开始30分钟的运动。个人或团体皆可使用。

迪拜旅游局局长 Helal Saeed Al Marri 阁下说到:“迪拜非常重视健康和健身,哈姆丹王子发起的迪拜健身挑战赛巩固了迪拜在这一方面的全球地位。 这项全城范围的健身运动亦旨在使迪拜成为世界上‘最活跃的城市’,而每一届活动的成功举办都使我们在这一旅程中走得更远。 殿下成立该挑战赛的原则有三:包容性、可达性、可持续性,以确保各行各业的人们抛开年龄或能力的问题,将健身变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9年合作伙伴和全球健身领导者的大力支持将进一步推进这一进程。在这30天内我们将这座城市变成活跃的体育馆,在多个地点展示迪拜多样化的健康,健身和户外运动资源。 迪拜健身挑战赛为所有人而建,旨在消除实现个体健康目标的障碍。希望所有国民、居民、游客、政府实体、企业,社区,学校和大学与迪拜携手完成挑战。”

赶紧接受挑战,与哈姆丹王子一起加入这场全民健身活动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