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兰珂悦椿及悦榕庄度假酒店入选《康泰纳仕旅行者》2019年度读者之选


越南中部的海滨休闲胜地——兰珂悦椿度假酒店及悦榕庄度假酒店入选《康泰纳仕旅行家》第32届年度读者之选(Condé Nast Trave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其中,兰珂悦椿度假酒店位列亚洲最佳度假酒店第二位,全球最佳度假酒店第十二位;其姐妹酒店兰珂悦榕庄度假酒店位列亚洲最佳度假酒店第十四位。

《康泰纳仕旅行家》杂志读者之选是旅游行业内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素有“业内最佳之最”的称号。评选过程中,全球超过600,000名读者提交了回复,对亲身旅行经历进行了评分,反映出当下的热门目的地和旅行方式。

兰珂悦椿和悦榕庄度假酒店的区域总经理Brett Burton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被《康泰纳仕旅行家》的读者们认可为亚洲最佳度假胜地之一。在这个景色迷人的地方,我们所创造的私密度假胜地提供越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衷心感谢我们的团队,是他们用心打造了这些独特体验,日复一日悉心照顾每一位客人。他们出色的服务为两个度假村赢得此殊荣,这是对他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的真实回馈。”

兰珂悦椿和悦榕庄度假酒店于2014年开业,以尼克尔·法尔多爵士设计的71杆冠军高尔夫球场以及兰珂田园诗般的海滨美景而闻名,位于越南顺化省中部海岸的兰珂湾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湾之一。这里是度过难忘高尔夫假期以及体验亚洲好客之道的绝佳选择。

2019年读者之选获奖名单已在《康泰纳仕旅行者》杂志网站www.cntraveler.com/rca上发布,并将刊登在《康泰纳仕旅行者》美版和英版2019年11月刊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