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开放旅游新景点:波霍列树顶徒步栈道


大众期盼已久的斯洛文尼亚(Slovenia)新景点——波霍列树顶徒步栈道(The Pohorje Treetop Walk)正式对外开放了!
作为斯洛文尼亚体验式旅游产品的第一个创新案例,波霍列树顶徒步栈道将全新体验、教育、环保意识和娱乐结合起来,男女老少皆适合游玩。

斯洛文尼亚波霍列树顶徒步栈道

整个景点由一条20米高、522米长的徒步栈道,以及一座37米高、内设521米长走道的高塔共同组成,栈道沿途会设置数个有教育意义的刺激停留点。此外,景区每年还会增设新的项目。明年春季的新花样将是一条近40米长的滑道,届时,喜欢刺激的游客就可以通过滑道从塔顶滑行到栈道上啦~

波霍列树顶徒步栈道
  开放时间:1、2月 – 10am至4pm
       3、4、5月 – 10am至6pm
       6至9月 – 9:30am至7pm
       10月 – 10am至6pm
       11、12月 – 10am至4pm
       11月1日和12月24日不开放
    票价:成人票10欧元,两大两小(14岁以下)家庭票25欧元
    地址:Rogla, SI-3214 Zreče
    官网:https://www.potmedkrosnjamipohorje.si/en

登高望远,波霍列地区的美景都可尽收眼底。快将这条全新的树顶徒步栈道列入你的旅行清单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