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IP兔斯基亮相哈利法塔灯光秀送上国庆祝福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迪拜地标建筑、也是世界最高建筑的哈利法塔上演了一部生动、有趣的灯光秀。该灯光秀由人气IP“兔斯基”惊喜主演,以其招牌奇特的舞蹈动作传播了节日的欢乐,向中国游客带去了别出心裁的惊喜与祝福。
国庆黄金周前夕,迪拜旅游局携手特纳开展了一系列 “兔斯基闪现迪拜”线上活动,促成了 此次“兔斯基”在迪拜与中国游客如此特别的见面。 “兔斯基闪现迪拜”相关话题与视频一经上线便引发了网友热议,掀起一阵“兔斯基同款路线”打卡热。截至目前,#兔斯基“闪现”迪拜# 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上已有 超过1200万次阅读量,视频播放量累计超过5700万次,有4位幸运参与者赢取了兔斯基同款迪拜五天四晚双人游大奖,包括往返机票、接送机服务、四晚住宿以及一项兔斯基同款独特体验,和兔斯基一起“闪现”迪拜。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表示:“中国是迪拜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与游客庆祝中国国庆节。 兔斯基国庆主题灯光秀标志着中国动画IP首次出现在哈利法塔上,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欢迎所有中国游客,令他们在迪拜感到宾至如归。”
华纳集团(东南亚、太平洋地区及中国)董事总经理施凯文说:“昨天晚上的灯光秀真是太震撼了。我们的兔斯基曾经以各种形式呈现在各大荧幕,但是从没有像这次那么特别。我们相信,在迪拜旅行的中国游客一定很爱这个兔斯基主题灯光秀。”

兔斯基中国国庆主题灯光秀耀闪迪拜哈利法塔

迪拜旅游局持续致力于发展对中国游客欢迎、友好、便利的政策与战略举措。随着迪拜“欢迎中国”的战略的实施,迪拜已在2016对中国游客开放了免签政策。
国庆黄金周期间,迪拜市中心区域的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迪拜喷泉等热门景点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的到访。中国游客在迪拜购物中心可以享受到各种黄金周优惠和主题庆祝活动,还可以在使用移动支付轻松付款的同时获得惊喜礼品,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出行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