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省推出“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


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发展局发布“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此次,南非旅游局联合开普敦和西开普省官方旅游与贸易、投资促进机构–WESGRO,西开普省政府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遗产委员会共同组织此次推广,旨在为各国游客提供优质的“人类文化摇篮”文化体验路线。与此同时,开展 “无与伦比—发现开普敦和西开普省”(No Where Does It Better)全球市场宣传主题的推广,将世人视线吸引到文化多元、充满着乐活人文情愫的南非西开普省。

1871年,著名生物学家达尔文发表了《人类起源和性的选择》,首次提出了人类应该是起源于非洲,由古猿一步步的进化成为了人类。在南非豪登省约翰内斯堡北部的一个地区,现在称之为“人类文化摇篮”,发现了一些最古老的人类骨骼化石。当具有生物学意义的人类开始在豪登省北部的石灰岩洞里产生,人类的故事继续向南发展,延伸至西开普省。在这里,发现了人类最早进行社交创新,行为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证据。考古证据表明,这里是人类的祖先最早使用火创造更好的工具的地方。在这里,原始人开始有规律地食用海产品,使人类的大脑有了更好的发展,开始创造性地自我表达,并且进行精神层面的表达。

西开普省也是人类现代文化开始的地方,是我们的祖先用他们的行为塑造我们未来的地方。这里是人类文化摇篮,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地方,或者旅游目的地,更是一次自我探索的旅程。人类文化摇篮建立在西开普省三个主要的考古遗址上:分别为迪克鲁夫岩窟,布隆伯斯洞穴和尖塔顶地区。人类文化摇篮包括两条旅游线路:沿着西开普省(威斯克斯)的艺术家之旅和沿着最南角海岸的海岸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