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联酋沙迦旅游局中国路演在北京、成都、上海成功举办



作为沙迦2019年全球主要市场路演系列的一部分,9月16-20日,2019阿联酋沙迦旅游局中国路演在北京、成都、上海成功举办,旨在与中国旅游同业建立深度合作并全面深入中国市场,期待迎接更多中国游客。

发布官方旅游数据,强调免签旅游好时机
沙迦商业和旅游发展局( SCTDA)局长哈立德•贾西姆•阿尔•美迪法阁下(H.E. Khalid Jasim Al Midfa)现场公布官方数据:“赴沙迦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逐年递增,仅去年,沙迦酒店共计接待中国游客122328人次,其市场份额在2018年酒店客人总数中占比7%,凸显了中国作为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对我们的重要性。中国已经成为沙迦增长最快的旅游客源国,我们希望到2021年吸引20万中国游客赴沙迦旅游。”

哈立德阁下(中)为活动大奖得主(左2)颁奖

如今阿联酋与中国互免签证,2020年世博会也定于阿联酋举办,哈立德阁下呼吁:“沙迦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商业和旅游目的地之一,现在正是前往沙迦和阿联酋旅游的最好时机!”

着重推广文化优势,全面发展MICE和家庭旅游
沙迦商业和旅游发展局海外推广部亚洲区总监高秀环女士着重展示了沙迦的悠久历史、独特的文化遗产,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文化是沙迦的硬核优势,却不是沙迦的所有,在家庭活动、沙漠考古及冒险、海滨休闲、自然和野生动物、人文建筑、新颖活动方面都会让中国游客乐不思蜀。此外,从迪拜机场到沙迦只需要十几分钟车程,非常方便。

沙中顶级旅游供应商零距离对接
沙迦希望利用强大的中国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双边旅游合作关系。为此,沙迦商业和旅游发展局组织了当地顶级的旅游服务供应商随行来华,与三地的旅游和酒店业领导者面对面洽谈,建立业务联系,分享成功经验和最新旅游趋势见解。

活动现场送出多份精美奖品,将路演气氛推向最高潮,随后大家在丰盛的宴席间轻松交流。随着路演完美收官,相信沙迦会吸引到更多的中国游客!

宾客对沙迦特色小食赞不绝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