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熟了游武威”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9月21日,由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青春工场(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葡萄熟了游武威”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出土地——武威市雷台景区正式启动。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20位达人、媒体记者,一同深入武威,共同感受中国旅游标志之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葡萄酒城的魅力,体验悠久丰厚的历史文化,开启一段难忘的探寻之旅。


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约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武威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发表致辞,并对活动寄予厚望。本次“葡萄熟了游武威”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是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活动中的重要分项活动,将以武威全域旅游新亮点为切入点,增进全国民众对武威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的了解与认知。

“葡萄熟了游武威”活动将带领大家深度体验历史文化、生态体验、乡村休闲、民俗风情、科普研学、网红打卡、中医康养、红色旅游等旅游产品。游览武威市博物馆、雷台、文庙、白塔寺、天梯山石窟等景点,品味西夏文化、五凉文化、汉文化的深厚底蕴;探寻腾格里沙漠、青土湖湿地、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地,体验绝美的自然生态风光;参观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等,了解和学习武威生态演变的历史、重温西路军英勇战斗的红色历史……整个活动将持续一周,通过达人和媒体独特的视角宣传推介武威市源远流长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以及自然风光,宣传武威全域旅游新亮点,展示武威旅游特色魅力。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期待达人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个人、机构、群体账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从城市深度、内容高度、传播广度和视野广度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跨界宣传武威文化旅游发展,吸引各地、各行业领域相关单位和部门共同参与、宣传、推介武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扩大武威旅游业“朋友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