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徒步纵览明尼苏达 欣赏高山之巅无限美景


辽阔的天际线,蜿蜒盘旋的山路,鲜艳的野花环绕在其间,春意盎然的明尼苏达是徒步爱好者的首选。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风拂面的清爽,春天让沉寂了一冬的身体活动起来,在群山之巅峰欣赏明尼苏达州的青山碧水。相信密西西比河的美景,一定让你惊叹不已。

黑斯廷斯(Hastings)
在达科塔公园(Dakota County Park),春湖公园保护区(Spring Lake Park Reserve)是毗邻密西西比河的林区,遍布茂密的森林,绿树成荫的步道长达3英里,其间还能观赏到壮观的湖景。晴空万里之时,徒步登山者还能看到30英里以外的城市掠影;夕阳西下之时,摆在眼前的是别一派风情的迷人景色。植被繁茂的公园里,孕育着20多种野花,点缀在郁郁葱葱的山间,为园区增添色彩,展现无限生机。

浪漫圣地
据当地小旅店的店家说,这里还是众多情侣求婚的圣地,在高山之巅许下诺言,在美景的衬托下记录着浪漫的时刻。

特色项目
园区还提供遥控飞机模型体验区,该项目已经有20年的历史。现在当地遥控飞机俱乐部已经解散,但是这里还是为遥控飞机爱好者提供场地,练习技能,一展身手。

野餐&美食
园区分布着不同的野餐区,全家人可以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来到公园锻炼身体,同时共享难得的家庭时光。在公园临近的黑斯廷斯(Hastings)市,也有着众多美食选择,Onion Grill餐厅是当地人排队选购家庭自制菜肴的好去处。除了标志的烤洋葱等美味之外,这里还能欣赏到河边美景,一定是一次不错的美食体验。

明尼苏达南部(Southeast Minnesota)
在明尼苏达南部的峭壁区(Bluff Country),徒步登山爱好者不仅可以欣赏到密西西比河壮观的景色,崎岖的河谷峭壁。记得带上望远镜,这里还是看到林间生物的好地方,猫头鹰,老鹰和其他沿河翱翔的鸟类。从红翼(Red Wing)到威诺纳(Winona),沿途的无限美景,等你来探寻。

从明尼苏达双城出发,数小时车程后便可到达充满历史故事的小镇红翼(Red Wing),这里也是悬崖峭壁的聚集地,最著名的要数巴恩断崖(Barn Bluff)。壮观的山景从小镇中心延伸到密西西比河,再到河谷区域,绵延不断。徒步登山者可以选择从南边或者北边的步道上行,不管从哪里出发,都能欣赏到独具特色的美景。这里还是攀岩爱好者挑战自我,征服北崖的地方。往返山顶一共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十分适合周末去放松身心。

弗隆特纳克(Frontenac)是密西西比河流入帕坪湖(Lake Pepin)的地区,丰富的水域造就了茂密的植被和复杂多变的地形。帕坪州立公园(Frontenac State Park)同样也是观赏悬崖峭壁的知名景点,这里有长达14英里的步道供徒步爱好者选择。

威诺纳(Winona)市河流下游的不远处即是大河悬崖州立公园(Great River Bluffs State Park)。以500英尺高的断崖命名的公园拥有长达6英里的徒步路线。南面,北面,东面和国王悬崖四条路线均可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密西西比河景色,与此同时,还能欣赏到茂密的森林,看到众多野生动物,是一条集探险和观景于一体的徒步游览路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