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苏尔: 一个脱离尘世寻回自我的角落


当你乘坐着游轮驶过蒙特雷湾到达著名的一号公路,沿途的景色如同一篇展开的画卷让置身于其中的你不仅感慨以往在图片中领略到大苏尔的美原来是那样的真实与震撼。而在游船的两岸,摄人心魄的美景会让你感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无论是铺满了各色的花丛的圣卢西亚山还是海浪拍打着巨石林立的海岸,大苏尔会让你感受到著名诗人Robinson Jeffers笔下 那“陆地与海水在这里完美交融”的盛景。

“沿着美得令人惊叹的海岸线翻过陷入花海的格拉帕塔州立公园,再穿过比克斯大桥栖息于红木森林中,游客们会体会到大苏尔是如此一个让人放松和感受自然的目的地。” 提到大苏尔,蒙特雷郡旅游与会议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Tammy Blount表示。
尽管冬季的天气让一号公路暂停通行了一段时间,如今游客又可以沿着一号公路伴随着海岸线来到大苏尔领略它的壮丽,而大苏尔中著名的景点、酒店包括北面的菲佛峡谷大桥以及大苏尔谷都为游客全面开放。

“我们非常开心可以迎来新的游客同时也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把大苏尔当作自己的家。” 大苏尔河酒店(Big Sur River Inn & Restaurant)的总经理Rick Aldinger表示,“我们的热情与大门随时敞开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领略蒙特雷半岛长达26英里海岸线的壮观与美丽。”

游客可以穿过位于格拉帕塔的马蹄莲从中,让双脚置身于大苏尔河中感受初夏的清凉,晚上睡在帐篷中抬头就是漫天星空,而下面我们要推荐的几个地点就是游客来到大苏尔躲避凡世喧嚣感受隐逸生活的理想之地:

Big Sur California Coast

比克斯大桥(Bixby Bridge)
比克斯大桥是一号公路上最具有标志性的建筑之一,这座大桥多次出现在大荧幕和电视上,比如HBO最近很火的系列剧《小慌大事》就在此取景 , 游客可以把车放在专门的停车观赏区域这一拍照留念的最佳位置。

格拉帕塔州立公园(Garrapata State Park)
从早春到初夏,鲜花盛开装点如画般的格拉帕塔州立公园海岸线再次恢复生机,而西侧的沿岸小道从18或者19出口进入到Doud Creek你可以将自己完全沉浸在马蹄莲的山谷中。

点苏尔灯塔(Point Sur Lightstation)
点苏尔灯塔位于是一加州州立历史公园内,在这座公园中的标志性景点是一块伫立于太平洋上的火山石上高达361英尺的灯塔,这座灯塔自1889年开放至今,每周三和周末都可以登上参观。

Buddies camp at the Glen Oaks Motel cabins, Big Sur, Monterey County, California

大苏尔橡树度假村(Glen Oaks Big Sur)
原始与典雅并蓄,大苏尔橡树度假村让客人在红木从中感受到大苏尔河沿岸的舒适与安逸,游客可以留宿在炉边小屋、橡树小屋或者红木小屋中,而小屋中都有配套的生火炉和户外浴缸供游客享用。

大苏尔河酒店(Big Sur River Inn & Restaurant)
Big Sur River Inn & Restaurant酒店建立于1932年,大苏尔河静静的流淌过这座被红木森林环绕的酒店使其成为一个感受静谧投身自然的绝佳地点。

芬伍德度假村(Fernwood Resort)
在芬伍德度假村游客可以置身于大苏尔河旁的森林和草地上的小木屋中,这块坐落于大苏尔谷的私家宿营地为那些想睡在温馨的床上的同时又可以亲近自然的游客提供了完美的选择,营地还提供宿营帐篷。

利普伍德度假村(Ripplewood Resort)
作为大苏尔最为古老的景点和家庭游的最爱,利普伍德度假村有着17座林中小屋和一间咖啡店,其中一些木屋有着延伸至大苏尔河上的平台,游客可以躺着喝水上面倾听着流水声入眠。

Shopping in Big Sur, Monterey County, California

村中小店(The Village Shops)
对于艺术家而言,大苏尔不仅仅是心中的天堂更是寻求灵感的来源,来大苏尔一定也不能错过在大苏尔河酒店隔壁的村中小店(The Village Shops),游客可以在Local Color买到极具当地艺术气息和色彩的纪念品,在Dale Diesel’s Darn Glad参观美术展览,之后再到Maiden Publick House来一杯啤酒,而Studio One更可以让游客亲自动手,展示绘画天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