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数据告诉您科罗拉多的精彩程度


科罗拉多州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都无比的精彩,充满无限活力。这里不止有美国本土内最多的高山、多条国家级风景道路,还有960种野生动物以及1,500个鬼城。想了解更多关于科罗拉多的精彩吗?本文将用数字来告诉您答案。

4座国家公园
从拥有高耸入云的最高山脉的落基山国家公园,到以古老的窑洞而闻名的梅萨维德国家公园;从拥有巨型沙丘的大沙丘国家公园,到拥有深邃黑峡谷的甘尼森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州是辉煌的国家公园的宝库,这4座风格迥异的国家公园为游客提供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场所。

Exploreing the cliff dwellings of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8处国家级名胜古迹
科罗拉多州的8处国家级名胜古迹以其绝美的风光和历史重要性而闻名。最新获得国家级名胜古迹称号的是位于查菲县的布朗峡谷(Browns Canyon National Monument)。

10列历史性的风景铁路线
想要探寻科罗拉多州最原始的风景吗?那一定要乘坐科罗拉多州最具有历史性的铁路探险之旅。10条线路各具特色,搭乘任何一条都会看到最秀丽的风景。许多路线有着有趣的主题,比如摄像远足、神秘铁路、晚宴观光等。

A photo opportunity presents itself around every turn along the Cumbres & Toltec Narrow Gauge Railroad

26条历史性的景观公路
自驾行驶在科罗拉多州的景观公路吧!这里有26条历史性的景观公路,能够让游客真正体验到科罗拉多州独一无二的风光。这些公路将西部特色的历史、文化与自然风景完美结合。其中的11条景观公路更是获得了美国运输部认可的国家级风景道路(America’s Byways)。

30处温泉
在科罗拉多州,最著名以及最天然的休闲方式之一就是泡温泉。从奢华的温泉度假村到纯朴的温泉泳池,在科罗拉多州拥有30处富含天然盐类矿物质的温泉等待着游客前去舒缓疲惫。

42座州立公园
清澈透明的湖水、一望无际的秀美风光、多条适合远足的清幽小径,让科罗拉多州的42座州立公园都具有迷人的气质,却又各具特色。这些州立公园分布在科罗拉多州的每一个角落。

58座万四峰
被登山界视为标志性的万四峰,即海拔超过14,000英尺的山峰,在科罗拉多州就拥有58座之多!因而科罗拉多州是美国本土内拥有高山最多的州。热爱攀登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巍峨群山。

Rock climbing cliffs in Southwest Colorado

365英尺(112米)
科罗拉多州最高的瀑布,是位于特柳赖德的新娘面纱瀑布(Bridal Veil Falls)。想要一睹新娘面纱瀑布的神秘尊容吗?您只需先徒步攀登4.2英里的小径,然后再乘坐1,650英尺的观光电梯,就可以到达瀑布的最高点啦。

Cascading waterfall at Rifle Gap Falls State Park

960个野生物种
想近距离观看麋鹿、驼鹿、黑熊、野生老鹰,还有科罗拉多州的州兽——大角羊吗?除了这些动物之外,在科罗拉多州共有960种野生动物,在夏季来临的时候都已开始出动,千万不要错过最好的野生动物观赏的季节。

Elk in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vie for dominance with a grand display

1,500个鬼城
想要体验科罗拉多州19世纪淘金热时代的历史吗?那就快去科罗拉多州的鬼城吧,这里有1,500个之多。说到鬼城,您不要觉得害怕,其实就是因为矿业衰落而人烟尽散的山丘和小镇。然而现在有的鬼城已经成为了众山环绕的悠闲度假胜地。历史的交错感,再此活现。

6,000英里的河流(9,656千米)
在科罗拉多州有多条河流与小溪,共计6,000英里。在每条河流之上,都能体验到极速的皮艇和浮游,当然还有适合全家出游的温和的白水漂流,这里还是钓鱼爱好者的钓鱼胜地。

A family watches a kayaker navigate Gore Creek near Vail.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