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美食之旅 经典美味不容错过


新奥尔良不仅仅是狂欢之城,其传统独特的美食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前来。大街小巷遍布各色口味绝佳的特色餐厅,每一家都会让你的味蕾大开,充分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欢欣地品尝美味的同时,热情的大厨和专业的服务生会为你详述每一道美味背后的故事,了解新奥尔良多姿多彩的饮食文化。

新奥尔良美食之旅不容错过的经典菜品推荐

Gumbo 秋葵汤
缺少热腾腾的秋葵汤(Gumbo)的新奥尔良之旅,一定是不完整的。品尝美味嘉年华,让西欧,非洲,加勒比和美国本土的完美融合,带你领略最独特的新奥尔良美味。

经典的秋葵汤融合新鲜的秋葵,黄油,面粉,肉,洋葱,芹菜和甜椒等,慢慢熬制而成。浓稠的汤汁配上米饭,堪称绝佳,一定会让你胃口大开。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海鲜秋葵汤,配鲜虾,生蚝和蟹肉,或者鸡肉秋葵汤配香肠,不要让你的胃受委屈,一定要来品尝一下秋葵汤。

美味的秋葵汤

Jambalaya 什锦饭
让众多人牢记新奥尔良的还是经典的什锦饭(Jambalaya),种类多样的什锦饭让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香肠,蔬菜,肉类或者海鲜应有尽有,让浓郁的味道浸入到米饭当中,准备好让你的胃来一次奇妙之旅,一碗饭融合多样异国风味。当然你还可以让美味升级,加入鸡肉,鲜虾,甚至鳄鱼肉,搭配属于你自己的新奥尔良美食。

可口的什锦饭(Jambalaya)

Andouille 新奥尔良香肠
香辣的烟熏香肠是新奥尔良很多特色菜点的必要食材。最初是由法国殖民者将其带入路易斯安那州,现今,Cajun 熏猪肉香肠已经闻名于全美,成为新奥尔良特色美味。加入咸盐,黑胡椒和大蒜的香肠,与胡桃木和蔗糖一起熏制8个小时而成,鲜美可口,回味无穷。大家在秋葵汤,什锦饭,三明治或者众多美食中找到它的身影。

Crawfish Étouffée 小龙虾浇饭
小龙虾浇饭(Crawfish Étouffée)是新奥尔良人的最爱,是搭配秋葵汤的绝色辣味。加入红辣椒,洋葱,青椒和大蒜等原料,就制成了没有诱人的小龙虾,再加上米饭,当地特色小龙虾浇饭应运而生。

Shrimp Creole 蕃茄鲜虾什锦饭
路易斯安那州以新鲜的虾著称,融合洋葱末,青椒,青葱和西红柿的美味,再加上南方的辣味,让你的味蕾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不仅如此,这还是一道十分健康的美食选择。

Muffuletta 新奥尔良三明治
充满意大利风味的萨拉米香肠,火腿,干酪和橄榄,组成了这道新奥尔良地道的三明治,受到众多人的喜爱。城市角落各大餐厅都会提供它们自己独特的味道,但想体验最正宗的新奥尔良三明治,还要到曾在1903年首次创造出该三明治的Central Grocery餐厅。

Po-boy三明治
新奥尔良汇集着众多口味和样式的三明治,跟其地区和来源有着紧密的联系。但共同的特点都是以法棍面包为原料,并且提供合理的价格。Po-boy是将烤牛肉,肉汁,火鸡或者烟熏香肠为主料。你也可以选择,虾,鲶鱼或者生蚝等炸海鲜,配上塔塔酱,味道绝佳。如果你的服务生向你推荐Po-boy配菜,一定要尝试一下加上生菜,西红柿,酸黄瓜和蛋黄酱的三明治,味道更加丰厚。

Po-boy三明治

Red beans and rice 红豆米饭
红豆米饭是你在新奥尔良的任意一家餐厅餐厅上都能找到的必备项,众多餐厅都会在周一把它当做当日特色,因为最初新奥尔良人是把周日晚餐的剩下来的猪肉和红豆一起烹饪后享用的美味。红豆还可以与香肠,猪排或者炸鸡搭配食用。

Oysters Rockefeller 洛克菲勒生蚝
新奥尔良市任意一家餐厅都能找到洛克菲勒生蚝的身影,新奥尔良研究所Antoine’s 将1899年创造这道菜的厨师命名,流传至今。沿用当时的神秘菜谱,是这道菜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厨师会告诉你,新鲜的生蚝,加上酸豆,欧芹和帕玛森奶酪,配上融合黄油,面粉和牛奶的白色酱汁,完美的搭配,绝佳的美食体验,是海鲜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美味。

新鲜的生蚝(Oysters)

新奥尔良特色甜点 甜蜜的负担

Bread pudding 面包布丁
用干面包所创造出来的甜点,已成为新奥尔良餐厅菜单上不可或缺的一项。用牛奶,鸡蛋和糖浸泡后,在烘焙后面包与波旁酒为原料制作的甜酱汁搭配食用。当地的厨师还会把白巧克力,甜胡桃或者柠檬奶油加到面包布丁,让味道更加浓郁。

Bananas foster 香蕉福斯特
香蕉,冰激凌,朗姆,糖再加上辣椒,铸就了这与众不同的甜点,新奥尔良Brennan’s 餐厅首创,不久闻名于世。每年这家餐厅要预定35,000磅香蕉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们。

香蕉福斯特(Banana’s Foster)

Beignet 贝奈特饼
又被称为法式甜甜圈的贝奈特饼,最初是由阿卡迪亚人带到路易斯安那州。正方形的面团被热油充分炸熟,表皮酥脆,上面再撒上糖霜,经典甜品诞生了。在新奥尔良你也可以看到,它与鲶鱼或者鲜虾搭配作为前菜供应。

香甜的贝奈特饼(Beignet )

Creole pralines 克里奥尔干果糖
这道甜点的历史最初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法国,当时的厨师为大使们创造出包裹着糖的杏仁,以帮助消化。当克里奥尔干果糖被带到美国的时候,杏仁被当地的坚果和核桃所取代。现今,这道甜点的口味更加多元化,加上了塔巴斯科辣椒酱或者奶油,令其更有嚼劲儿。

新奥尔良不仅仅是音乐之都,狂欢之都,同时也是美食之都,风格多样,口味独特的美食遍布大街小巷,欢迎游客们来到这里亲身体验,新奥尔良为你提供一次难忘的美食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