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连续8年荣膺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


哈萨克斯坦国家航空公司–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在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评选中因其优质的服务被评定为四星级航空公司,并连续第八年荣膺“中亚及印度地区最佳航空公司”的称号。本届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颁奖典礼于2019年6月18日在第53届巴黎航空展上盛大举行。

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是世界公认的独立运营、公平公正且覆盖全球范围的行业奖项。其所发布的旅客满意度调查面向包含头等舱、商务舱、高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在内的所有客舱的商务和休闲旅客。
此次调查评选为期10个月,总计超过2100万名旅客接受了针对航空公司地面和空中服务体验的调查。这项调查涵盖了航空公司多项前线服务的表现指标,包括登机手续办理、乘客登机过程、机上座位舒适度、机舱清洁度、机上餐饮及饮料、机上娱乐和员工服务等,以全面衡量乘客的满意度。调查范围更是覆盖了全球300家航空公司,从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到较小的国内航空公司都参与其中。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福斯特先生表示:“Skytrax是衡量航空公司服务的黄金标准,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覆盖全球广大地域并包含了众多优秀航司的区域联盟中再次胜出。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在Skytrax问卷调查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