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集团回归泰国苏梅岛——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开业在即


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Karma Apsara)即将开业,卡玛集团宣布重返泰国苏梅岛(Koh Samui)。泰国的苏梅岛是一座闻名于世的度假海岛,宁静悠然,常年被绿植覆盖,如同世外桃源一般。即将开业的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位于岛屿北部著名的湄南海滩地区一处椰林山坡之上,拥有32间宽敞的单卧室及双卧室住宅,可以观赏热带花园和海洋美景。

酒店距离湄南海滩仅5分钟路程,坐拥清爽海洋美景和白色沙滩,随处可见摇曳的棕榈树,尽享热带度假海岛的休闲乐趣,距离苏梅岛机场也仅需15分钟路程。除了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 湄南海滩(Mae Nam)还设有一流的高尔夫球场、餐馆和精品店,并且距离查汶小镇(Chaweng)只需短距离车程。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不仅拥有美丽的全景中央游泳池、内部餐厅、酒吧以及私人海滩,也是探索东南亚传奇岛屿之一——苏梅岛的理想下榻之所。

“苏梅岛是我最喜欢的东南亚岛屿之一,卡玛集团此前曾在岛上开发了一处非常成功的度假酒店,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归。”卡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约翰·斯宾塞(John Spence)说道,“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的英文名称‘Apsara’,是神话传说中水仙子的名字。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靠近白色天然沙滩和Santiburi高尔夫球场,是探索当地美景的理想之地,宾客们还可以在游泳池畔放松身心。根据卡玛的严格标准,我们目前正在加紧进行翻新计划,以使酒店达到更好的状态。”

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的32间宽敞客房可以满足宾客们的不同需求。酒店提供一系列单卧室套房,以及一居或两居房间供客人选择,环绕着可以俯瞰湄南湾的中央泳池,均配备舒适大床,可享花园或海洋美景。

客人可以在池畔放松身心,享用特色鸡尾酒,享受轻松的泰式按摩缓解长途飞行的疲劳,或在美丽的热带花园中漫步。也可以前往湄南海滩,或在距离度假酒店仅3公里的Santiburi高尔夫球场打球。

卡玛阿普萨拉度假酒店的半露天餐厅配有大型落地玻璃窗,使室内外空间无缝过渡。客人可以享受来自泰国街头美食,精选当地传统特色佳肴以及国际经典餐品。储藏丰富的酒窖提供各种精美葡萄酒及冷饮,清爽的当地和国际啤酒以及特色鸡尾酒。

卡玛集团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国际旅游和生活方式品牌,主张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提供非凡体验。集团主席兼创始人John Spence曾获安永(Ernst & Young)年度最佳企业家奖,并担任安永世界年度最佳企业家评委会成员。 John在2019年秋季学期获得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颁发的爱德华P.巴斯荣誉奖学金,这是耶鲁大学首次将这一奖学金多次授予同一个人。此外,他还曾获得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名誉访问研究金,并与宾夕法尼亚的学生们一起合作设计卡尔卡松城堡开发项目。 卡玛集团由卡玛度假村、卡玛地产、卡玛海滩、卡玛水疗和卡玛精品店组成。

该集团目前在10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英国等)经营着33个度假村。集团有五处房产正在开发中,并且正在与苏格兰(高尔夫度假村)、塞浦路斯和保加利亚进行三笔独立收购谈判。 2016年,卡玛集团和圣塔姆酒店集团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在世界各地的战略位置开发豪华摇滚风格为主的系列酒店,成立专属会员俱乐部,目前拥有85,000多名会员。 2017年,卡玛获得了在西澳大利亚和希腊罗特尼斯岛管理和开发高尔夫球场的资格,同时,全球分时度假领导者RCI选择由卡玛集团负责管理其在希腊市场的业务,重新开发了在克里特岛的卡玛米诺斯度假酒店(Karma Minoan)。卡玛集团是英格兰橄榄球七人制队的赞助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橄榄球比赛“罗斯林公园汇丰国家学校七人制橄榄球赛”赞助商。 卡玛集团最近还投资了第一匹赛马,并且希望将来能在此方面有更多尝试及扩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