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公司飞行员需求旺盛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业务增长迅猛


阿联酋阿布扎比—随着全球对航空公司飞行员的需求飙升,以及空客A320和波音787梦幻客机的日益普及,阿提哈德航空设于总部阿布扎比的飞行员培训学院迎来一波强势业务增长。

去年,阿提哈德航空共赢得40余家客户的飞行员培训合同,其中超过一半是位于中东、欧洲、非洲、印度次大陆和东南亚的航空公司。而仅前一年,客户还仅为三家运营商。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总监Paolo La Cava机长表示:“航空旅行日益盛行,催生了对飞行员和其他航空专业人员的巨大需求。全球航空公司的旅客运输总量预计将在20年内翻一番,空客和波音两大飞机制造商都预测飞机总数也将增加一倍,以适应客运需求的增长。”

La Cava机长还表示,过去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增长最快的业务是培训初级飞行员,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目前在阿布扎比酋长国艾因市拥有超过100名飞行学员和22架训练飞机,其中包括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采购的四架飞鸿100喷气式飞机。

但如今增长最快的业务已成为对飞行员进行驾驶新机型的再培训,特别是目前广受欢迎的空客A320系列窄体喷气式客机和宽体波音787梦幻客机。

La Cava机长补充道:“随着航空公司和私营运营商引入更多此类喷气式飞机,对飞行员驾驶新机型的需求显著增长。许多运营商根本没有设施或能力来对新机型所需的大量飞行员进行再培训。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可以做到,因此客户对我们培训服务的需求量正在与日俱增。今年上半年,我们的业务量超出预期30%。我们的教官都是阿提哈德航空现役飞行员,他们所操作的机型正是我们要培训其他飞行员要掌握的机型,这也是我们成功的一大重要原因。”

La Cava机长还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现配备10架全功能飞行模拟机,包括3架空客A320、3架波音787、2架波音777、1架空客A330/1架空客A340、1架空客A380模拟机,以及12架固定翼空客和波音训练飞机。阿提哈德航空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增添一架空客A350模拟机,并开设空客A320固定翼飞机培训课程。

除了培训飞行员驾驶阿提哈德当前正在运营、之前运营过或即将引入的机型以外,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还提供面向飞行教官、审核员和高级审核员以及机组人员和飞机维护人员的培训课程。去年年底,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成为阿联酋运输行业内首家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的核准培训机构,其培训能力得到充分肯定。EASA 147认证培训与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的维护、维修和检修服务相关,由高素质的现役飞行员担任教官,为飞行学员提供操作现役飞机的机会。

La Cava机长表示:“一年多前,我们在阿布扎比建立了我们的培训业务,如今我们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培训机构,并跃升为航空业最大的独立培训机构之一。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为解决业内新问题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随着航空公司和其他运营商不断扩展其业务,我们的全球客户群将进一步发展壮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