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梦幻客机开始执飞成都航线


阿布扎比-成都航线商务舱座位容量将增加27%
旅客将体验到业内领先的最新一代客舱产品
旅客将经由阿布扎比航空枢纽,一站式便捷抵达海湾地区、欧洲、非洲和北美的主要商业和休闲目的地

中国四川成都—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梦幻客机已于昨日平稳降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圆满完成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到中国四川成都的首航任务。EY818航班于当地时间上午08:15从阿布扎比起飞,并于昨晚19:40抵达成都。

今年二月,阿提哈德航空宣布中国航线将全部升级为最新一代787梦幻客机执飞,采用体积更大的787-9梦幻客机执飞成都航线便是这一计划重要部分。阿提哈德航空现已将其阿布扎比-北京每日航线和阿布扎比-香港每日航线分别升级为波音787-10和787-9梦幻客机执飞。波音787-10梦幻客机亦于2019年7月1日取代波音787-9梦幻客机开始执飞阿布扎比-上海每日航线。

目前执飞成都航线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配备阿提哈德航空的最新一代商务舱和经济舱,共计配置座位299个,包括28个开间商务舱座椅和271个灵动经济舱座椅。此次升级将使成都航线的商务舱座位容量增加27%,整体运力增加14%,腹舱货运能力增加4吨。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阿提哈德梦幻客机执飞的目的地不断增加,如今我们很高兴也将成都纳入其中。经过今年一些列调整后,自七月起,我们飞往中国四大门户的所有航班均将升级为技术先进的梦幻客机执飞,这可确保所有旅客能够体验到机上产品与服务的最新创新成果。”

Kamark先生补充道:“中国市场对阿提哈德航空至关重要,自2008年开通北京航线以来,我们显著增强了自身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阿布扎比的非石油贸易数据显示,中国是与阿联酋保持重要贸易关系的前五大国之一。我们期待能够以这些坚实的基础为依托,让我们往返中国的旅客能够体验到波音787梦幻客机的先进产品和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于2011年12月首次推出成都航线,这是当时阿联酋与中国四川省之间的首条也是唯一一条直航航线。随着客运量和货运量的不断增长,阿提哈德航空于2014年3月将阿布扎比-成都航线的班次从每周五班加密至每日一班。

阿布扎比-成都航线时刻表(2019年7月2日生效)

航班号起飞机场起飞时间降落机场降落时间班次机型
EY 818阿布扎比8:15成都19:40每日一班*波音787-9
EY 811成都21:00阿布扎比0:25每日一班*波音787-9

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http://xzh.i3geek.com